陳美鳳不怕冷!穿「20年前1物」秀辣腿 2萬粉驚:沒有壞也太強
陳美鳳寒流不怕冷,露出1雙大長腿,腳上的靴子和手上的包還是20年前買的。(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66歲女星陳美鳳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火辣的身材,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日前她前往錄製民視節目《美鳳有約》,一身不怕冷的裝扮美翻粉絲們,還自曝身上的包和靴子都是「20年前」的,讓秀蘭瑪雅也忍不住驚嘆「鞋子放了20年還很新沒有壞,也太強」。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曬超辣自製秀服「馬甲線」引網暴動 小禎驚呼:根本韓國女團!


陳美鳳不怕冷!穿「20年前1物」秀辣腿 2萬粉驚:沒有壞也太強
陳美鳳穿著20年前的靴子和包包,仍非常時尚,外觀也都保養得相當好。(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27日)在臉書分享工作穿搭,她興奮表示「過年應該來點紅吧~今天這麼冷要辣一下吧~快20年前在英國買的包和靴子,現在看還是那麼喜歡」。照片中,她身穿黑色貼身針織衫,搭配皮短褲,露出1雙纖細的長腿,腳上及手上則是有20年歷史的靴子、手提包,即使冬天氣溫非常低,仍抵不住愛漂亮的心,一身穿搭非常有氣勢又兼具時尚的潮流。

陳美鳳不怕冷!穿「20年前1物」秀辣腿 2萬粉驚:沒有壞也太強
陳美鳳寒流來襲不怕冷,穿短褲秀出大長腿。(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近2萬人朝聖,引來許多藝人朋友和網友們的回應,秀蘭瑪雅大讚「美鳳姐美呆了,是說…鞋子放了20年還很新沒有壞,也太強」;Gino更浮誇「真的是美到翻過去又翻回來~大長腿美翻了美翻了!」;葉家妤也說「超辣長腿美眉」,藝人朋友們都稱讚陳美鳳眼光好,包、鞋到現在也都沒有退流行。

粉絲們也狂讚「好好看喔!」、「漂亮的紅配上長長的美腿,和出衆的顏質跟氣場,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那就是『美』」、「根本凍齡不像20年前,是不同角度拍的而已吧」、「妳怎麼20年前跟20年後都長得一樣」、「美鳳姐真的是辣翻了」。



更多新聞: 陳美鳳「雙手緊牽」神秘帥男 美好畫面曝光網激讚:必須存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