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漂亮老婆」絕美正臉照曝光 1.7萬粉驚:好像關之琳!
黑面的老婆超漂亮,網友形容像「關之琳」。(圖/翻攝自黑面藝人粉絲團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58歲資深藝人黑面(林郁順)出演本土劇中的「黑面」、「黑雞」一角而打開知名度,目前不但活躍於電視圈,並於全台各地主持大型活動晚會,非常受到中南部觀眾的喜愛,也常到監獄義演。日前他出席小兒子的成果發表會,曬出多張老婆正面照,又美又有氣質驚呆1.7萬粉。

更多新聞: 64歲瑪丹娜怎麼了?「鬼魅崩壞臉」網嚇呆:萬聖節2個月前就結束了

黑面24日出席小兒子的成果發表會,罕見與老婆公開秀恩愛,照片中,黑面的老婆穿著紫色運動套裝,頭戴黑色貝蕾帽,一頭長髮披肩非常有氣質;黑面則頭戴棒球帽,身穿黑色帽T,夫妻倆頭靠著頭,相當甜蜜。事實上,黑面的臉書粉專大頭照便是和老婆的合照,兩人感情很好,讓網友們都很羨慕。

黑面「漂亮老婆」絕美正臉照曝光 1.7萬粉驚:好像關之琳!
黑面與超正老婆出席兒子的成果發表會,甜蜜頭靠頭自拍。(圖/翻攝自黑面藝人粉絲團臉書)

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網友們的目光,引來1.7萬人大讚,「老婆好漂亮」、「老婆好像關之琳」、「好漂亮」、「老婆很漂亮兒子帥又優秀,恭喜哦!」、「黑面哥很強大喔 」、「黑面大的老婆一個大美女」。據了解,黑面除了演出多部戲劇外,也有電影作品,他的角色形象深植觀眾的心,常帶給觀眾無數的歡樂。


黑面「漂亮老婆」絕美正臉照曝光 1.7萬粉驚:好像關之琳!
黑面的臉書大頭照就是與老婆的合照,兩人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黑面藝人粉絲團臉書)




更多新聞: 廖曉喬挺8月肚超辣!緊身洋裝「胸前失守」喜過耶誕節 網讚:美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