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瑪丹娜怎麼了?「鬼魅崩壞臉」網嚇呆:萬聖節2個月前就結束了
瑪丹娜的五官和以前完全不同,讓粉絲們批評聲不斷。(圖/翻攝自瑪丹娜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64歲的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近期跟風流行,不僅漂白眉毛,還錄影片綁上紅色辮子,在鏡頭前唱饒舌、賣弄身材、扭腰擺臀,不過粉絲似乎不買單。日前耶誕節她分享一段影片,她臉上奇怪的眼睛和香腸嘴,讓粉絲完全認不出來,有網友不禁直呼「我想要真正的瑪丹娜回來!」。

更多新聞: 廖曉喬挺8月肚超辣!緊身洋裝「胸前失守」喜過耶誕節 網讚:美呆了


64歲瑪丹娜怎麼了?「鬼魅崩壞臉」網嚇呆:萬聖節2個月前就結束了
瑪丹娜的自拍影片讓粉絲完全認不出她是誰,五官非常嚇人。(圖/翻攝自瑪丹娜IG)


瑪丹娜耶誕節時在IG分享自拍影片,她頭戴耶誕帽,身穿碎花毛外套,內裡則是一件蕾絲細肩帶背心。她的眉毛仍然是染白的,眼睛則以詭異的角度面對鏡頭,呈現半開的狀態,嘴唇非常的厚實,像是香腸嘴一般,整體來說非常不自然。據了解,瑪丹娜近年為保持年輕凍齡,過度注射微整形讓自己的五官在視覺上明顯僵硬,加上自拍的角度及服裝,讓網友大為抨擊。

64歲瑪丹娜怎麼了?「鬼魅崩壞臉」網嚇呆:萬聖節2個月前就結束了
瑪丹娜雖然64歲,仍努力上醫美診所保養,導致臉部越來越僵化。(圖/翻攝自瑪丹娜IG)

影片曝光後,吸引13.8萬人朝聖,「我想念原本的瑪丹娜」、「妳是誰?妳把瑪丹娜怎麼了?」、「這人是誰呀?這不是瑪丹娜」、「有人覺得她眼睛很可怕嗎?」、「我想要真正的瑪丹娜回來!」、「她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有點不太舒服」、「萬聖節2個月前就結束了」。

事實上,瑪丹娜日前將自己的眉毛染白,並錄製影片唱歌手寶貝基姆(Baby Keem)的歌曲,由於她唱得非常用力、臉上完全沒有笑容,同時雙手又插著腰、頭擺動得相當不自然,讓粉絲震驚她像極了「鬼娃恰吉」(Chucky)。




更多新聞: 最辣阿嬤!60歲黛咪摩爾辣穿比基尼開心宣布:進入「性感奶奶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