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機場塞爆!鄭家純提「1捷徑」快速通關 網怒:拜託別這樣搞
鄭家純提到羽田機場旅客非常多,認為若有特殊情況晚到的人,可以找商務艙朋友幫忙,否則會趕不上飛機。(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鄭家純(雞排妹)在拍完最後1本寫真集後,11月初宣布和日本籍醫生Akira登記結婚,婚後過著日本、台灣兩地跑的生活。經常對時事寫下見解的她,日前在東京羽田機場遇到大量人潮,建議來日本旅遊的台灣民眾一定要提早到機場,否則行李會來不及託運,而她也提出1方法幫助「有狀況的人」,卻引發網友的抨擊。

更多新聞: 鄭家純寫真開賣!「國王的新衣」太撩人全網嗨:陪你度過每個夜晚


日本機場塞爆!鄭家純提「1捷徑」快速通關 網怒:拜託不要這樣搞
鄭家純對於東京羽田機場的狀況提出建議,卻有網友認為她的建議會影響商務艙旅客。(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今(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以我今天在羽田機場看到的人潮,建議目前在東京旅遊、日後要來東京玩的人,回台當天要在起飛時間前2.5-3小時到機場,只抓1-1.5小時,沒有航空公司會員或搭經濟艙的話,行李托運會來不及。」,她也提到,連手提行李安檢都要排30分鐘以上,並建議若因為「電車人身事故或特殊原因」晚到機場,建議找「正走向商務艙通道的台灣人,請他帶你一起辦check in」,她也表示寫這篇是希望搭乘商務艙的人可以伸出援手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的抨擊,認為她身為公眾人物,需要教導大眾的是「在國外需要自己連帶責任的狀況,不能隨意把陌生人通通當好人」,尤其有關毒品槍械,自己都是需要扛起責任,此外,也有網友認同這樣的建議很不妥,「拜託不要這樣搞,商務通道會塞爆」,而鄭家純則回應「帶一堆朋友,櫃台也不會給過好嗎?祝你以後在外地都不會遇到困難」

日本機場塞爆!鄭家純提「1捷徑」快速通關 網怒:拜託不要這樣搞
網友認為鄭家純的建議超不可取,鄭家純則回應「祝你以後在外地都不會遇到困難」。(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對此,鄭家純又再度發文反駁,她表示今天在機場遇到1位媽媽,因為特殊情況才晚到機場,她有先打電話說明,但是來到現場還是得排隊,且離起飛時間剩下1小時,因此鄭家純直接帶這位媽媽跟她小孩、先生走商務櫃檯辦托運。鄭家純認為「對於選擇搭經濟艙的人,全家人的改票費或買新機票,都是很大的負擔。有餘力為何不伸出援手?我相信被幫助的人日後也會幫助別人。」

網友們對於鄭家純的建議持兩派想法,有網友認為幫助需要的人很好,「其實因故遲到,機場人員也希望儘早知道,他們會儘力協助解決通關問題。所以是有這種情況應該出手幫忙。如果是無故的帶別人插隊,機場人員也會禮貌的請你去排隊。並不會影響到商務客。」,不過仍有部分酸民認為這樣做會影響商務艙旅客,商務通道都是因為有這種人才會關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鄭家純「超兇鏤空」做公益遭網批老化 親曬照片數據回擊:想不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