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女兒被求婚點頭嫁了!秀無名指「超大鑽戒」甜吻未婚夫
高凌風女兒被求婚成功,點頭嫁了!(圖/翻攝自葛曉潔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高凌風女兒葛曉潔(Christine Ko)因出演美國網路喜劇中一角而打開知名度,在好萊塢闖盪10年表現亮眼,除了演出多部美劇外,還曾拍過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MV。不僅演藝事業出色,愛情也很甜蜜,今(28日)在社群宣布被男友台裔導演楊維榕求婚的喜訊,超大鑽戒引來朋友們的道賀。

更多新聞: 陳美鳳不怕冷!穿「20年前1物」秀辣腿 2萬粉驚:沒有壞也太強

高凌風女兒被求婚點頭嫁了!秀無名指「超大鑽戒」甜吻未婚夫
高凌風女兒被求婚成功,點頭嫁了!(圖/翻攝自葛曉潔 IG)

葛曉潔今(28日)在IG分享被未婚夫台裔導演楊維榕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其中1張照片,以黑白色調呈現,兩人相視親吻相當唯美;另一張,兩人似乎是在公園中,在求婚後甜蜜擁吻,而她大方秀出無名指上的大鑽戒,非常顯眼。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及朋友的祝賀,紛紛在留言區刷了一排「恭喜」。

據了解,葛曉潔在美國芝加哥出生,繼承父親衣缽闖蕩演藝圈多年,曾於2010年在首次在台劇中客串演出,但之後就將轉往好萊塢發展,2012年以電視劇《好萊塢高地》成為處女作,之後憑藉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情境喜劇《網路宅人幫》艾瑪一角而聞名,當時葛曉潔靠著試鏡時的表演,成功吸引製作人的目光,改變了艾瑪原本的形象,而她與未婚夫因合作Netflix原創電影《虎尾》結緣,也建立起彼此之間的情誼。




更多新聞: 黑面「漂亮老婆」絕美正臉照曝光 1.7萬粉驚:好像關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