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長榮航勤員工嗆董事長「搬行李」作秀 公司回應了
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航勤員工請假事件越演越烈,從去年12月31日開始就有員工自發性請假「類罷工」,今天雖然情況有所緩解,但仍讓旅客等待超過30分鐘以上,長榮出動80人支援航勤業務,而董事長陳有玉也現身一起整理行李,但被內部員工爆料說陳有玉在公司內部App已經「1個月沒上線」,怒嗆「現在出現是在演什麼?」。對此,長榮航勤聲明回應,有心人藉此抹黑,實令人遺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鷹眼」傑瑞米雷納鏟雪重傷送醫! 情況危急但已穩定

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今日現身一起搬行李,但有自稱是長榮航勤內部員工的網友透過記者爆料網公布長榮航勤內部App,上面顯示陳有玉一個月以來都沒有上線,換言之也就是沒有登入公司內部App查看現在狀況,直嗆「現在出來搬行李是在演什麼?」

對此,長榮航勤下午回應,陳有玉是從最基層逐步升任,也負責過機場業務,十分了解第一線員工的辛勞,2022年從長榮航空升任長榮航勤董事長以來,雖然正值疫情期間、公司營運艱辛之際,但在公司的能力範圍內仍不斷努力提升員工福利。

長榮航勤說,陳有玉每日進辦公室上班,也不時前往第一線視察業務,對於公司大小事瞭若指掌,多數同仁均可見證;今因平日多以會議、mail或LINE為溝通,較少使用公司內部的App,有心人卻藉此抹黑,實令人遺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怡農堅持正向選舉 許淑華大讚:藉此端正台灣選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