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課程被爆賺6300萬!售價將「調漲4倍」放話:穩賺不賠
愛莉莎莎稱自己的課程像股票,「保證會漲」。(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與平台合作推出「自媒體銷售學」課程,開放預購後,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瘋搶,短短3天就已有7000多人報名,目前更傳出她靠著課程,收入就高達6300萬,對此,她曾在IG澄清,收入並不是檯面上的數字這麼多。今(2日)她又發文表示,目前已經有18000個人報名,課程日後也將從2980元漲至11500元,還稱課程是「保證會漲的股票」。

更多新聞: 艾薇兒人民幣爽爽賺!中國跨年僅「2首舊歌」小粉紅傻眼:根本沒啥唱


愛莉莎莎課程被爆賺6300萬!售價將「調漲4倍」放話:穩賺不賠
愛莉莎莎與平台合作,銷售「自媒體銷售學」課程,賣出金額已達6300萬。(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今(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最近越來越覺得我的課程好像一個保證會漲的股票,從2980買進的人現在已經漲到4720了,而且可以確定的是…再過三個月絕對會漲到11500(原價),一開始買的人賺爆」,她自信地說,上完課會發現得到的價值絕對超過這個金額,稱「要買股票還不如買我的課程,穩賺不賠」,她還提到課程目前已有18000個人報名,最後她喊話,「謝謝大家,越寫課程越確定,內容是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愛莉莎莎課程被爆賺6300萬!售價將「調漲4倍」放話:穩賺不賠
愛莉莎莎販售的課程造成許多粉絲瘋搶,也引發一些爭議。(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我好期待趕快上課唷」、「莎莎好強」,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台灣太多跟風民眾,根本不清楚課程內容就買了,「原來只需要一小部份的腦粉就能讓人發大財」、「現代人的從眾性,還是在這個地方,表露無遺」、「每次看到的價格都不一樣」、「無知好恐怖」、「賺爛了」。

事實上,愛莉莎莎曾在IG澄清,每家新聞都算錯課程金額,因為課程的價碼是隨時間由低到高,但是記者們都用最高的金額去算,讓她無奈表示「請不要再寫我賺5000萬了」,因為這是營業額,並解釋完全沒有到這數字,5000萬是算錯的,她提到自己的所得為「扣除所有成本後,分潤再分潤」,並透露因為媒體的報導,危害了她的人身安全。


更多新聞: 選美佳麗穿「透明裝」頒獎!鎂光燈加持「身材全現形」 她道歉:很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