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選日職各隊最強洋投 宋家豪高居樂天榜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棒球網路媒體「BaseballChannel」,評比了日本職棒12支球團歷年來的最強洋將,其中在投手方面,台灣選手就有七人上榜。「二郭一莊」郭源治、郭泰源和莊勝雄,分別被評為西武隊、中日隊和羅德隊的第一名,而樂天隊的榜首也是台灣人,宋家豪從育成拚上最強,也是上榜七位台灣球員中,唯一的現役選手。

更多新聞: NBA/密契爾71分11助攻寫歷史 騎士延長賽宰公牛

宋家豪在日媒眼中,就是最高です。日本棒球網路媒體「BaseballChannel」,評比了日本職棒12支球團,歷年來的最強洋將,宋家豪以現役之姿,擠進樂天隊名單,而且還是第一名。

2015年底宋家豪以育成合約,加盟樂天隊,一圓旅日夢,在第二個球季就拚上支配下,成為陣中牛棚要角,去年63場出賽超越前輩「大郭」郭源治,本季也有54場出賽,還曾經寫下連續12場無失分的好表現,生涯已經累積87次中繼成功的他,新球季目標就是挑戰日職百中繼的台灣第一人。

要說到最強洋助人,當然不能忘記陳偉殷,他在效力中日隊期間,曾經榮獲央聯防禦率王,也被評比為中日隊最強洋投第二名,第一名則是大前輩、百勝百救援的郭源治。

「二郭一莊」是台灣旅日先鋒,其他兩人當然也榜上有名,莊勝雄名列羅德隊榜首,曾被評為日職最強洋投的郭泰源同樣也位居西武隊龍頭,值得一提的是,許銘傑和張誌家也都上榜,果然是最愛台灣的西武隊。

更多新聞: 中職/陳鴻文確定加盟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