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足奪冠 阿利斯特返母隊獲浮誇慶賀
(圖/取自@OfficialBHAFC推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世足賽過後,各大聯賽都要重新開踢,拿下冠軍的阿根廷中場選手「阿利斯特」,返回英超母隊「布萊頓」報到,獲得隊友的超浮誇式迎接。阿利斯特在現場舉起金盃,之後旁邊立刻噴出大量彩帶,淹沒整個現場。阿利斯特回憶表示,能在世足賽進球,是他畢生難忘的經驗,也很開心能跟梅西一起踢球,幫助他拿到冠軍。

更多新聞: NBA/密契爾71分11助攻寫歷史 騎士延長賽宰公牛

舉起大力神盃,現場還噴出彩帶。阿根廷中場選手阿利斯特(AlexisMacAllister),享受這超浮誇的慶祝儀式。他幫助母國奪冠後,返回英超「布萊頓」俱樂部,暢談奪冠經驗。

阿根廷世足冠軍選手阿利斯特說,「(世足賽進球)這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時刻之一,感覺真的很棒,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慶祝,但我肯定很興奮,每次當我望向看台,我知道我的家人正為我加油。」

阿利斯特年僅24歲,他在卡達世足賽,生涯第一次世界盃就奪冠,同時也幫助隊上的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一圓冠軍夢想。

阿根廷世足冠軍選手阿利斯特說,「我認為跟他(梅西)踢球很簡單,他是史上最棒的選手,我就是盡量傳球給他,我知道他在球隊的重要性,他也在世足賽展現一切,他值得冠軍值得擁有這些,能跟他一起踢球感覺真的很好。」

世足賽可以說是足球員一生的夢想,他在英超的隊友,雖然分屬不同國家,但也不吝嗇為他慶祝,他回歸母隊時,身上也掛著金牌,一一跟隊友擁抱致意。


更多新聞: 中職/陳鴻文確定加盟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