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郭信一遭狂轟6槍 槍手樹林焚車滅證有共犯

民視新聞/林彥君、黃恩琳、吳俊德、黃柏榕 桃園報導

桃園在地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2日傍晚,在住家樓下,被埋伏的槍手連開6槍,送醫後宣告不治,歹徒犯案後,開車逃逸,把車輛棄置在新北市樹林柑園地區,放火燒毀,再由共犯接應離開,警方全力緝凶中。

更多新聞: 黃捷自拍照被PO到交友網站「求包養」 盜照護理師下場曝光

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他是黑道老大郭信一,在馬路上狂奔,只見一名黑衣男緊追在後,朝他開槍後,又連開4槍,郭信一跌坐在地後,對方又補開1槍,接著倉皇逃走,開車離開。

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郭信一遭狂轟6槍 槍手樹林焚車滅證有共犯

救護車到場,郭信一橫躺路中央,在血泊中奄奄一息,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事發現場,警方在地上,用粉筆畫了好幾個圈,都是開槍後留下的彈殼!

這起槍擊案,就發生在桃園區泰昌十街,下午5點20分,桃園幫派「黑人家族"老大、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出門倒垃圾時,遭槍手埋伏襲擊,身中6槍後傷重不治。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陳怡誠說,「警方目前已掌握涉案車輛,惟該車輛已經在新北市遭焚毀,專案小組依嫌犯特徵積極追緝中。」

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郭信一遭狂轟6槍 槍手樹林焚車滅證有共犯

警方全力展開追查,晚上7點50分,發現槍手作案車輛,棄置在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車內空無一人,而且全面起火燃燒,槍手燒毀車輛滅證後,再由共犯接應離去。嫌犯近乎行刑式槍決,警政署長黃明昭也隨即趕到桃園分局,瞭解案情。

3日一早,家屬和幫派小弟重返現場招魂,郭信一弟弟眼眶泛淚,兒子則下跪痛哭,場面相當哀戚。究竟槍手逃到哪,幕後主使者是誰,警方全力追查中。

更多新聞: 桃園角頭郭信一遭轟6槍亡家屬今招魂 鄰居驚:他很和善、不知是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