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多次被貼紙條!香蕉不忍了「正面回應」 結局曝網讚:充滿人情味
藝人香蕉近日邀紙條迷弟到家中作客,準備披薩、可樂招待對方,兩人也成為了忘年之「蕉」。(圖/翻攝「 香蕉」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香蕉(王俊傑)日前發現新家門口被鄰居貼了一張字條,發現原來對方是小粉絲弟弟,得知偶像就住附近反應相當開心,因此寫下粉絲字條,並希望在去美國之前能與崇拜的明星見面,而香蕉也大方答應要求,邀了迷弟到家中享用披薩跟可樂,弟弟也很有禮貌的帶著飲料當作回禮,而他也承認,當初確定見到的人就是香蕉後,為了確認對方住在哪裡,差點打算一戶一戶的按門鈴,但又覺得丟臉而作罷,害羞的說:「我沒有那種臉去幹那種事啊!」

更多新聞: Joeman女友泡澡辣照被挖!轉身卡住「一條線」網暴動:合法嗎?


忘年之「蕉」!香蕉揪紙條迷弟請吃披薩 對方羞認險做這事網讚好認真
香蕉邀小粉絲弟弟到家中作客,並準備披薩、可樂款待對方。(圖/翻攝「 香蕉」YouTube)

藝人香蕉日前在新家大門外,收到粉絲弟弟的紙條,並答應了與其見面的請求,得知小粉絲即將去美國,特別買了披薩和可樂為他餞行,而粉絲弟弟也禮貌的帶著飲料當作見面禮,可能見到偶像太害羞,始終靦腆的低著頭,香蕉不在意對方年齡,樂意與小迷弟成為「忘年之『蕉』」,一開始還擔心對方父母會不贊同孩子跟明星來往,但弟弟透露媽媽是在美國做演唱會經紀人,所以不需要擔心家人反對,而香蕉也幽默的用Beatbox(節奏口技)向小弟弟的媽媽問好,表達感謝之意。

忘年之「蕉」!香蕉揪紙條迷弟請吃披薩 對方羞認險做這事網讚好認真
小粉絲為了想知道偶像住哪裡,原本打算去每層樓按門鈴,超單純思維逗笑了一旁的香蕉。(圖/翻攝「 香蕉」YouTube)

小粉絲弟弟坦承,在見到香蕉時就已經大致確認是本人,只是還不確定偶像住在哪一戶,曾經打算每層樓都去按門鈴,但覺得太尷尬而作罷,害羞喊:「我沒有那種臉去幹那種事。」香蕉看到弟弟純真的反應也被逗笑,而他也表示第一次與筆友見面,但對方很快就要去美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再回來,因此香蕉特別向弟弟叮嚀:「你眼睛要顧喔。」、「打電動不能靠太近!」而網友們也被兩人充滿正能量的互動,和香蕉的溫馨舉動暖到心,留言讚許「小孩子會因爲你感覺到世界上很溫暖」、「唉呀!充滿人情味的兩人」、「特地來看忘年之『蕉』」、「香蕉真平易近人給個讚」、「好可愛的互動『蕉』流」。

更多新聞: 另起爐灶?丟丟妹開新粉絲團「切割舊名」吐心聲:只是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