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21歲超仙愛女度假不藏私!蕾絲白上衣太低胸「自打馬賽克」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好基因,年僅21歲的她已成為時尚圈寵兒,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好基因,年僅21歲的她已成為時尚圈寵兒,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跨年與家人在馬來西亞度假,也不忘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與粉絲互動,不過,U領蕾絲白上衣疑似太低胸,還自己打了馬賽克才PO出照片,讓網友直呼「太好奇」。

更多新聞: 周曉涵咬手指「下褲失蹤」太犯規!「1視角」撞臉南韓Jisoo驚呆網

「最美星二代」沈月以英文名「Ayla」正式踏入演藝圈,跨年期間和家人到馬來西亞度假,不忘在IG及微博曬出美照與粉絲分享,只見她身穿白色大U領蕾絲面上衣,搭配同款長裙,秀出性感鎖骨及纖細蠻腰,腳下還踩著白色拖鞋,穿著「一身白」度假放鬆。

邱淑貞21歲超仙愛女度假不藏私!蕾絲白上衣太低胸「自打馬賽克」
「最美星二代」沈月穿著「一身白」度假放鬆,上衣疑似太低胸還自打馬賽克。(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不過,沈月的U領上衣疑似太低胸,還特地「自打馬賽克」擺了一顆白色愛心遮擋,雖然沈月關閉IG回應,但照片仍在微博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回應「母女倆都是妖精」、「最好看的星二代了」、「像徐若瑄和邱淑貞的合體」、「實在太好奇那白心擋了什麼」、「又一禍水」、「原來身材這麼好!」、「跟她結婚太幸福,老婆漂亮岳母又是邱淑貞」、「這基因沒話說...」。

邱淑貞21歲超仙愛女度假不藏私!蕾絲白上衣太低胸「自打馬賽克」
雖然沈月關閉IG回應,但照片仍在微博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更多新聞: 元元曬「絕對真理」溫泉辣照!「轉身跪姿」洩雪白美肌2萬網羞: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