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費沒了!惡賊闖空門偷58萬 檳榔攤老闆焦急報警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年關近小心門戶!彰化芬園一位檳榔攤老闆,開店做生意,卻發現放在櫃子內的現金不翼而飛,共計58萬被闖空門偷走,其中的51萬元,還是要給老父親用來手術的醫療費用,受害老闆急得報警,希望小偷能把錢歸還。

更多新聞: 人倫悲劇!台中24歲女「網咖產子」男嬰亡 隔壁熟客:完全沒聽到哀號聲

檳榔攤被闖空門,抽屜的錢當然都被竊賊搜刮走。

被害人陳先生說,「我都放3千多塊啦,還有50元的10元的,整個都倒去,嘿。」

抽屜裡放的是用來找客人的錢,所以損失還算小,但讓被害人苦惱的,小偷繼續偷,跑到後面的倉庫,破壞鐵窗,把鐵窗鋸斷。

被害人陳先生說,「這裡把這個撬開,從這邊進去。」

醫療費沒了!惡賊闖空門偷58萬 檳榔攤老闆焦急報警

小偷跑到休息室裡,發現置物櫃下方,放了超過50萬的現金,全都拿走。

被害人陳先生說,「都放在這裡啊,10萬一捆10萬一捆共51萬多。」

彰化芬園開檳榔攤的陳先生說,其中的51萬還是老父親要用來治療腰椎滑脫的手術費用,這下該怎麼辦。

醫療費沒了!惡賊闖空門偷58萬 檳榔攤老闆焦急報警

被害人陳先生說,「尾椎骨滑脫要裝支架,自費額要50幾萬,就想辦法啊,籌錢跟我姐姐他們借。」

除了偷走現金之外,這名竊賊還疑似想竊車,最後車發不動,還破壞車輛,車鑰匙就斷在鑰匙孔,車主也沒辦法開。監視器拍下竊賊離開身影,警方已經擴大追查。

芬園分駐所所長柯福來說,「經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已經鎖定特定人車,積極偵辦中。」

年關近,猖狂竊賊半夜闖空門,民眾也得小心防賊,該關好門的該上好的鎖,都別輕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議長選舉涉賄 郭再欽、楊志強預計今晚7點半開羈押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