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美國男收遺失手機傳跟拍片 一開定位竟見「人躲衣櫃」
美國一名男子Tom在回家途中,收到陌生人利用室友遺失手機所跟拍背影,讓他驚恐地打開定位試圖尋找線索。(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些人為了與家人、朋友等報備安全,或在哪裡做其他事,而在手機內安裝定位軟體,並公開個人位置好讓大家一目了然,然而此舉動卻也隱藏不少危機,美國兩名來自肯塔基大學的男子「Tom」和「Luke」,就有著分享自己位置的習慣。某次Luke不慎遺失手機,不久後Tom竟收到一名陌生人使用Luke遺失手機所跟拍的影片,他們嚇得打開手機定位查詢對方位置,驚覺此人躲在他們家的衣櫃當中,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 正妹請路人拿手機拍片秒不見 他找嘸人嚇喊:該不會有病毒吧


毛骨悚然!美國男收遺失手機傳跟拍片 一開定位竟見「人躲衣櫃」
Tom查看Luke的遺失手機定位時,發覺對方就在家門附近,嚇得大家急忙搜索起人影。(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Tom和室友Luke的租屋處附近有許多酒吧,他們時常在周末時到處喝酒、遊玩,某次Tom玩樂完的回家途中,聽見背後傳來陣陣腳步聲,回頭一看發現是一名奇怪男子,他當下害怕的加快速度走回家,不料在接近家門時,Tom便收到來自室友Luke遺失手機所傳來的影片,內容則是他剛剛走回家的背影畫面。


毛骨悚然!美國男收遺失手機傳跟拍片 一開定位竟見「人躲衣櫃」
當陌生男子被發現在家中時,便立刻丟下手機逃跑,Tom和Luke最後在衣櫃中找到手機。(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Tom看完影片後,嚇得立刻打開定位軟體,並發現Luke的手機定位於9分鐘前出現在家中,大家急忙拿起手電筒尋找人影,然而不久後定位又再度更新,這次則同樣出現在家裡正中央,Luke立刻使用「找尋手機」程式,試圖讓遺失手機發出聲響,最後兩人則在衣櫃中找到手機,而犯人卻早已逃之夭夭,事件經分享後,讓網友們嚇喊「這太恐怖了!比鬼還可怕」、「網路很方便,但也同時危機重重,難防心有不軌的」、「全是一些變態作為」。



更多新聞: 工安事故頻傳!老外指台灣施工危險因素多 見1恐怖場景直嘆:需要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