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網紅來台圓夢「自駕飛機」遨遊天際 見美景嗨喊:很棒的體驗
大馬網紅拿督賽前陣子來台灣旅遊,初次體驗自駕輕航機,並大讚過程十分有趣。(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有許多老街、DIY行程供遊客動手體驗,但你有嘗試過自駕輕航機的經驗嗎?日前大馬網紅拿督賽與朋友們一同到台灣旅行,而在第4天時,他們更是來到台中體驗「自駕飛機」,讓一群人感到十分興奮,而當他們開著飛機,遨遊在空中時,看著眼前一覽無遺的美景,整個人瞬間就沉醉其中,讓拿督賽完成體驗後嗨喊:「我的體驗很棒,終於駕駛到飛機了!」

更多新聞: 按摩、抓癢手法一絕!韓妞體驗台灣坐式洗頭 嗨喊:靈魂抽出術


他賣「遊戲王卡」慘遭老闆施壓 最後脫手近得1萬5驚呆眾人
拿督賽在空中自駕飛機時,瞬間被眼前的台灣美景震懾住,忍不住紀錄下整個過程。(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只見拿督賽一行人簽完飛行前的資料後,隨後便穿上飛行裝扮準備體驗「自駕飛機」,過程中拿督賽一路悠然自得的駕駛著飛機,並看著台灣美景映入眼簾,享受遨遊天際的獨特感受,而他在完成飛行落地時,更興奮大讚是「很棒的體驗」,直言機長很耐心、細心地與他講解飛行知識,忍不住嗨喊:「完全是人生第一次體驗,真的是很爽,終於開到飛機了。」


更多新聞: 正妹請路人拿手機拍片秒不見 他找嘸人嚇喊:該不會有病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