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抓癢手法一絕!韓妞體驗台灣坐式洗頭 嗨喊:靈魂抽出術
章魚在體驗台灣的「坐式洗頭」服務時,瞬間被阿姨的熟練手法給驚訝住,甚至讓她舒服到靈魂抽離。(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的美髮店服務項目多,其中和其他地區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則是會在原座位上洗頭,來自南韓的YouTuber章魚,近日便到台灣的美髮店清洗頭髮,其中當她坐在位子上,讓阿姨幫忙洗頭時,更是被額外的按摩服務給震懾住,甚至享受抓癢服務途中,舒服到「靈魂抽離」,讓她忍不住露出滿意微笑。

更多新聞: 蔡恩雨翻唱《First Love》被讚似宇多田光 甜美歌嗓網沉醉喊:天籟之音

章魚為了體驗台灣美髮店的厲害,便將頭髮弄得又濕又毛躁,藉以比對前後差異,而章魚在洗頭之前,先是享受了一番「梳子按摩」,讓頭皮與廢髮能夠打開、排除,隨後美髮店阿姨為了讓她方便拍攝,便給章魚體驗了台灣特有的「坐式洗髮」,其中還包含肩頸按摩以及抓癢服務,讓她瞬間舒服到「靈魂抽離」。

韓妞體驗台灣坐式洗頭!阿姨按摩、抓癢手法一絕她嗨喊:靈魂抽出術
洗頭阿姨將章魚的頭髮塑造成各種樣式,讓她覺得既新奇又好玩。(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阿姨也在洗頭時,利用頭髮與泡沫可塑性,將章魚的長髮變換出多種造型,惹得她感到新奇又有趣,最後成功讓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而網友們看著兩人可愛的互動,紛紛留言直呼「章魚的頭髮太好玩了!阿姨玩的好開心!」、「好酷喔,還有用梳子按摩」、「阿姨效果太多了,不要玩了啦」。


更多新聞: 禁忌戀!高中女老師勾小三兒回家滾床單 收18歲生日禮沒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