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正能量!網紅救濟街友曝辛酸故事 阿伯含淚感激:覺得重生了
儒哥為了回饋社會,便購買許多物資發送給街友們使用,並給予對方關心。(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些街友因為身體、家庭因素等,導致他們無法正常上班賺錢,而不得不在外流浪,以不同方式努力生活,YouTuber儒哥近日為了回饋社會,便將業配所賺取到的金錢,拿去購買一些食物、保暖衣物等,並分配給街友使用,其中一名街友透露,自己因為心臟病問題,使得他無法工作賺錢,而當他收到儒哥所贈與的物資時,便覺得十分暖心,忍不住含淚感謝:「這份心意讓我們感覺好像有救、再重生了。」

更多新聞: 日男曝台灣外送發展快 揭1原因直喊:點餐機率變很高


滿滿正能量!網紅救濟街友曝辛酸故事 阿伯含淚感激:覺得重生了
街友阿伯在收到儒哥的關心與物資後,深受感動,忍不住含淚向他不停感謝。(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儒哥為了回饋社會,便將業配的錢拿來預買便當、零食、保暖用品等,並發放給街友當作新年禮物,讓他們能夠度過一個寒冷的冬天,其中儒哥還遇到了一名患有心臟病的阿伯,對方表示,因為曾動過心臟手術,導致他時常會感到暈眩,無法正常上班工作,然而社會局卻也不會多加干涉,讓他感到十分無奈,而一看到儒哥如此善意的舉動,便忍不住感動得流下淚水,直喊:「我們要求救,社會局才會來,不像你們本身出來幫我們救濟,這種感覺差很多。」並大讚儒哥相當偉大。

滿滿正能量!網紅救濟街友曝辛酸故事 阿伯含淚感激:覺得重生了
儒哥以1本1000元的額度,讓街友們在餓肚子時,能夠到店兌換便當,藉以填飽肚子。(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感動留言「其實真的有很多街友都是身不由己,希望未來自己也能跟儒哥一樣有能力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我覺得阿伯的想表達的大概是看到社會上還有溫情存在,還有人願意主動關注幫忙他們這些需要幫助的人,讓他感覺這個社會是有希望的」、「我希望我將來也有這能力幫助街友,我也是生於高雄希望把這份愛繼續傳遞下去」。



更多新聞: 蔡恩雨翻唱《First Love》被讚似宇多田光 甜美歌嗓網沉醉喊:天籟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