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網羅「凱撒」擔任教練 傳奇洋投再回中職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4日宣布,找回中職早期傳奇洋投賈西(凱撒)回來球隊擔任投手統籌教練。(圖取自facebook.com/WC.DragonBaseball)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宣布,找回中職早期傳奇洋投賈西(凱撒)回來球隊擔任投手統籌教練,他是中職第一次打破生涯百救援的傳奇洋將,睽違25年再度回到味全龍隊。

更多新聞: 棒球/張育成點頭為台灣打經典賽!總教練林岳平樂見:戰力一大加分

味全龍隊今天發布公告表示,「史上最強的守護神賈西(Mike Garcia)睽違25年後,即將回到新的老家,擔任味全龍投手統籌教練。賈西離開味全龍後拚上大聯盟,闖蕩韓墨,引退後歷任大聯盟球探與發展聯盟投手教練」。

賈西在1996年加入味全龍隊,中職生涯第一年就以183次奪三振拿下三振王,並拿下29次救援成功;賈西效力味全龍3年之後離開中職,不過在2004年、2005年回鍋中職到統一獅隊效力,譯名改叫凱撒。

賈西在中職生涯中拿下多項個人獎項,除了在1996年拿下奪三振王,在1997年拿下防禦率王,並於1997、1998、2004年都拿下救援王,1997、2004年都獲選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賈西是中職史上有名的守護神,生涯累積124次救援成功,是中職史上第一個打破個人百救援的投手,目前仍是救援排行榜第3名,僅次於現在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的129次救援成功,以及現役獅隊守護神陳韻文的128次救援成功。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張育成願打經典賽 林岳平:一定會納入名單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