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天王約戰館長再放話 「1照片」嗆百倍奉還:如果有假歡迎提告!
金鋼刀約戰館長。(圖/翻攝自「金鋼刀」張景雄臉書、 Youtube頻道《Toyz》)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電競選手Toyz日前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同在健身房試練,Toyz在訓練過後與館長進行一場對打,過程中Toyz遭館長狂毆,甚至被K.O倒地,等級落差的對決在網路上立刻掀起議論,對此,前格鬥選手「金鋼刀」張景雄痛批館長這樣根本是欺負弱者,還要求約戰館長,嗆聲「打到你媽認不出!」,更說接下來的每一天要爆料館長過去和他的往事,更嗆聲「說的這些如果有假,歡迎陳之漢馬上告我」。

更多新聞: 擂台見!鍾培生宣布與Toyz台北拳賽決戰 拳酬港幣8位數破紀錄


格鬥天王約戰館長再放話 「1照片」嗆要百倍奉還:打到你媽認不出!
Toyz和館長對練拳擊,吸引大批網友觀看。(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Toyz和館長對練拳擊後不到3小時就因為館長認為Toyz「不知尊師重道」,拒絕簽約,雙方不再有交集,讓許多網友認為Toyz被白挨打了,就連金鋼刀也在看了對打影片後氣炸,在臉書粉專表示,「以前他打比他輕比他弱小的,本來就沒在收力了,所以我認為不用看影片就可以猜到結果。果不其然,又是一個胖子肢體很僵硬的在欺負一個不會的」。

金鋼刀接著說道「據說旁邊還有人認為這種教育模式很正常,那不然等我腳好了,我也卯起來用全力打,看你媽會不會認得出你來?」。金鋼刀嗆聲館長「武術界的大家,知道真相的人,都因為怕被潑髒水而不敢站出來,人微言輕,如果連我都不敢,那到底知道真相的...還有誰敢講真話?當時就是沒人一直遏止他扭曲是非,他今天才有辦法這樣顛倒黑白」。

格鬥天王約戰館長再放話 「1照片」嗆要百倍奉還:打到你媽認不出!
金鋼刀透露自己和館長是在2013年相識。(圖/翻攝自「金鋼刀」張景雄臉書)

金鋼刀也PO出一張「深蹲架」的照片揭露兩人過去的情仇,「就好比這個深蹲架,當時因為我比賽幫他們打廣告,以及免費教他們教練,陳之漢本來說這是『贊助』,後來說這不算是正式的贊助,不然當成我生日禮物。但是你可以造謠說這是我跟你討的,明明是你來拜託我,甚至說都是我去找你、我去拜託你的,這些歷程你自己都在每一處留言,你的造謠,都也只是給新的一波館粉聽,但如果沒人有勇氣站出來,這台灣社會不就讓你這樣的人一直霸凌下去?」。

格鬥天王約戰館長再放話 「1照片」嗆要百倍奉還:打到你媽認不出!
金鋼刀透露當年「深蹲架」事件。(圖/翻攝自「金鋼刀」張景雄臉書)

最後,金剛刀表示未來每天都會說一件關於館長的真實故事,「我提出的證據,說的這些如果有假,歡迎陳之漢馬上告我,我到法院會提出更多證據。你當時如何侮辱我的,我要你百倍奉還」,針對金剛刀約戰一事,館長在昨天(3日)的直播中表示,並不想對金剛刀再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Toyz開特斯拉「雙手放開」低頭滑手機!遭勸反嗆:不需要看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