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館長揍!Toyz嘆「可悲」宣布確診 網見巧合驚喊:統神魔咒續集
Toyz(左)在元旦當天透露自己確診的消息,網友們瞬間連想到直播主統神(右),認為這是「統神魔咒續集」,高喊「不死鳥之力」。(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統神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宣布確診,日前與他上演鐵籠拳擊賽前的電競選手Toyz,也在開直播時也不斷乾咳,雖然當下快篩顯示陰性,不料元旦這天還是躲不過,宣布自己確診的訊息,2人雙雙確診也讓網友們炸鍋,認為這是「統神魔咒續集」,高喊「你惹誰都行,千萬不要去惹統神」。

更多新聞: Toyz遭館長打趴!他見量級差太多問「有意義嗎?」鄉民曝背後內幕


才剛被館長揍!Toyz嘆「可悲」宣布確診 網見巧合驚喊:統神魔咒續集
網紅館長陳之漢(左圖左1),年初時找史丹利(左圖右1)當健身房的年度代言人,不料卻引起風波。(圖/翻攝「史丹利」臉書以及Youtube頻道《Toyz》)

回顧整起事件,實況主史丹利日前與館長發生合約糾紛,與雙方都有交情的知名實況主Toyz,居中擔任和事佬的角色,還爆料自己先前和館長有合約談不攏的問題,讓館長開直播不滿回擊,Toyz得知後,也在直播內緊急澄清,表示雙方資訊有落差,沒有協調好,所幸2人講開後成功和好,甚至談成了1筆150萬元的訓練合約。

才剛被館長揍!Toyz嘆「可悲」宣布確診 網見巧合驚喊:統神魔咒續集
Toyz(左)和館長(右)上演拳擊賽,Toyz直接遭到暴打。(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眼看電競界與健身界2大人物要合作,粉絲們都相當期待,Toyz也在去年12月底到館長健身房試練,2人更上演1場拳擊賽,過程中Toyz遭館長狂毆,甚至被K.O倒地;事後Toyz在直播中表示館長公報私仇,笑說館長是肌肉棒子,讓館長相當不滿,認為Toyz不懂尊師重道,合約一事宣布告吹,並透露自己確診的消息。

才剛被館長揍!Toyz嘆「可悲」宣布確診 網見巧合驚喊:統神魔咒續集
Toyz在跨年這天開起直播道歉,並澄清自己當下罵館長並不是有意,純粹是為了效果,必須顧慮自己客群的感受。(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Toyz》)


事隔2天,Toyz在跨年這天開起直播道歉,並澄清自己當下罵館長並不是有意,純粹是為了效果,必須顧慮自己客群的感受,反問「如果我的訓練過程像個啞巴一樣,我的族群看得下去嗎?」,也與館長團隊表示「後續我可以一個效果都不做,但那個東西是你們想要的嗎?」且過程中自己也相當認真訓練,就算被館長打了一頓,仍咬牙把整個訓練給做完,認為這是他對館長教練團隊及館長本人的「尊師重道」,怒喊「你們認為我不尊師重道,不是用一句話來衡量的」。

才剛被館長揍!Toyz嘆「可悲」宣布確診 網見巧合驚喊:統神魔咒續集
元旦當天Toyz還是躲不過病毒,在IG限時動態發文,透露自己也確診的消息。(圖/翻攝自IG @toyzlol)


不過,整個直播過程,Toyz不斷乾咳,聊天室也有許多觀眾擔心起他的健康狀況,事後Toyz也在直播時進行快篩,雖然當下顯示陰性,自己也認為只是小感冒。不料,元旦當天Toyz還是躲不過病毒,在IG限時動態發文,寫下「可悲」2字,附上他快篩陽性的照片。

才剛被館長揍!Toyz嘆「可悲」宣布確診 網見巧合驚喊:統神魔咒續集
統神擁有眾多粉絲追隨。(圖/翻攝自統神臉書)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立刻聯想到曾與2人有過節、被稱為「電競不死鳥」的直播主「統神」,認為這是「統神魔咒續集」,高喊「不死鳥之力」、「神罰…」、「我什麼神都不信,只信統神」、「晨晨確診,統神吃同份東西沒事,病毒也畏懼了神」、「電競不死鳥再次發威」、「你惹誰都行,千萬不要去惹統神」、「擊墜數再+1,你各位別和神做對」、「統神之力,愛與雷霆」。

事實上,網友們會連想到統神,不僅只是因為他與館長、Toyz曾有過節,主要是網路上有傳聞說只要是過去曾和統神吵過架、站在對立面,甚至只是同框的人,沒多久就後就會遭到「神罰」,發生各種壞事,輕則確診,重則登上新聞版面,看似只是巧合,但已被網友們稱為「統神魔咒」,甚至有網友細數這些曾被「神罰」過的人,整理成影片「終局之戰」,在Youtube上廣為流傳。


更多新聞: Toyz遭館長「鐵拳伺候」暴打畫面曝!2.2萬人看他被KO:估計鼻子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