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化身神的侍女!旗袍中空露1線 高衩洩「絕對領域」信徒心不靜了
性感教主雪碧近日前往廟會,換上中空辣旗袍,體驗一日禮生。(圖/翻攝「性感教主雪碧」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早年以模特兒出道的「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擁有火辣的身材與亮麗的外型,IG上坐擁超過100萬名粉絲追縱,深受大眾喜愛。近日她前往廟會體驗「一日禮生」,與其他姊姊妹妹們化身成「神的侍女」,換上深色中空旗袍,高衩一路往大腿上開,直逼絕對領域,性格開放的雪碧,甚至直接對著鏡頭換裝起來,讓網友們看了大噴鼻血,連現場的信徒都無心參拜了。

更多新聞: 火辣蠻腰對決純白天使!阿嬌同框「前男友現任女友」中空上衣洩心機

「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近日接受朋友的邀請,前往艋舺「青山王祭」體驗「一日禮生」,她趕緊前往妝髮店補上眼妝,她透露早在之前就有人找過她做禮生,但因認為自己本身與該行業沒有關係,所以都婉拒,這次是受到朋友大力邀約才決定試試。

雪碧化身神的侍女!旗袍中空露1線 高衩洩「絕對領域」信徒心不靜了
雪碧換上中空高衩旗袍,與其他美女化身成神的侍女。(圖/翻攝「性感教主雪碧」YouTube)
抵達會場的雪碧,與現場6名禮生一同換裝,7人都穿上深藍色的花辮旗袍,緊身的設計更讓豐滿的身材展露無遺,旗袍更有加上小巧思,胸前特地挖洞呈現中空樣式,讓美女們露出誘人的「邪惡1條線」。裙擺的高衩更是開到大腿根部,直逼絕對領域,戴上手工頭飾後,7人瞬間化身成最美「神的侍女」,讓網友們大飽眼福。

雪碧化身神的侍女!旗袍中空露1線 高衩洩「絕對領域」信徒心不靜了
雪碧對著鏡頭直接換裝,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圖/翻攝「性感教主雪碧」YouTube)

活動結束後的雪碧,在換衣間放送福利給粉絲們,直接對著鏡頭現場換裝,脫去上衣露出雪白肌膚,僅用一條手臂遮住上半身,儘管如此仍擋不住傲人上圍,飽滿的胸型一覽無遺,雪碧說明擔任禮生的工作人員,規定都要在裡面換衣服,笑著說:「今天有滿滿的福利在。」

香氣十足的畫面,讓網友們看了直接大噴鼻血。而從仙女變為凡人的雪碧,也說明禮生的配件包括頭飾,都是請專人手工製作,一定要隨時收好不能隨便放,也感嘆著說,外表看起來美艷動人的禮生,實際上,並不像大家所想的那麼好當。

更多新聞: 車禍現場驚見「超兇女車主」!馬甲裝「霸氣下車」震撼全網:逢凶化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