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費鴻泰喊話善用數位 元宵前還稅於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表示,樂見蘇貞昌院長從善如流,同意發現金給民眾,落實「還稅於民」政策。但是,發放現金的金額和時間很重要,蔡政府應努力在元宵節前「還稅於民」。蔡政府可採用的方式,不論是行政院提追加預算、或特別條例、特別預算;此議題是朝野共識,能夠很快地進行;發送方式更應該尋更有效率的方式進行。

更多新聞: 全力支持「發現金全民共享」 柯建銘:將以最快速度推動修法


 費鴻泰喊話善用數位 元宵前還稅於民

費鴻泰是首推健保卡報稅的立法委員,並且強調人手一卡的健保卡,就可以當成「還稅於民」的重要工具,搭配數位轉帳,讓民眾在元宵節前可拿到現金。尤其,數位發展部已經成立,在這次「還稅於民」,更可善用健保卡與數位科技,讓民眾只要透過健保卡作身份認證,以及輸入銀行帳號,就能將現金直接轉入指定的個人帳戶。



更多新聞: 薩爾瓦多人人都收比特幣?他實際走一遭「連小孩都不要」:是假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