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找賈西當投手統籌教練 任務培育年輕選手
(圖取自facebook.com/WC.DragonBaseball)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宣布網羅前傳奇洋投賈西(凱撒)回來擔任投手統籌教練,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希望借重他的經歷培養年輕選手,賈西也非常高興能回到台灣。

更多新聞: 足球/剛轉隊就出包?C羅口誤將沙烏地說成「南非」糗大了

賈西在1996年加入味全龍隊,效力3年之後離開中職,並在2004、2005年回鍋中職改效力統一獅隊,譯名改為凱撒。賈西是中職早期出名的守護神,1997、1998、2004年都拿下救援王,生涯累積124次救援成功,是中職史上第一個打破個人百救援的投手,目前仍是救援排行榜第3名。

談到會找賈西來當投手統籌教練的原因,味全龍領隊丁仲緯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賈西之前有在大聯盟當過球探,近2年也有擔任投手教練,「我們覺得他比較符合我們現在的需求,不只有豐富選手、教練的經驗,還有數據分析的能力、看選手的能力,符合我們球團一直以來數據導向的目標。」

丁仲緯指出,詢問賈西意願之後他答應得很快,因為他在選手培育這方面很有興趣,也很高興能回到台灣,「他對於每個球場狀況如數家珍,跟我們聊很多,也很驚訝味全回到中職,我們之前有透過球探跟他接觸,所以他對我們也滿了解的。」

丁仲緯表示,預計賈西會在1月中到1月底之間抵台,之後著重於培養年輕選手。至於其他戰力部分,丁仲緯指出,之前沒有放在契約保留名單的曾陶鎔會簽回來,其他戰力外的選手補強,目前在看1到2個選手,以投手為主。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克服唯一弱點!字母哥「16罰15中」飆生涯新高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