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剛轉隊就出包?C羅口誤將沙烏地說成「南非」糗大了
C羅天價加盟艾納斯,卻在記者會上口誤將沙烏地阿拉伯說成南非。(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這下尷尬了!37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與英超曼聯分手後,日前宣布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還傳出年薪高達2億歐元(約新台幣65.5億),將為球隊效力到2025年,讓球迷們期待不已!不過C羅日前出席球隊舉辦的加盟記者會時,卻口誤將沙烏地阿拉伯(Saudi Arabia)說成「南非」(South Africa),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上瘋傳,引來球迷笑說「C羅糗大了!」。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最後一舞落幕!C羅心碎淚灑球場 姐姐暖喊:永遠以你為傲

世界盃「最後一舞」遺憾止步8強,C羅並未停下腳步,去年12月31日宣布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一舉一動都備受球迷關注!C羅日前出席加盟記者會時,坦言自己有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球隊邀約,包括歐洲、巴西、澳洲都有球隊想要網羅他,但他最終選擇了艾納斯,迎接全新挑戰。

足球/剛轉隊就出包?C羅口誤將沙烏地說成「南非」糗大了
C羅天價加盟艾納斯,年薪高達2億歐元(約新台幣65.5億),將為球隊效力到2025年。(圖/翻攝自艾納斯臉書)


而在加盟記者會上,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原來C羅回應問題時,表示「這裡的足球是不一樣的,對我來說,來到「南非」(South Africa)並不是我職業生涯的終點,老實說,我真的不擔心別人怎麼說」,口誤將沙烏地阿拉伯說成南非,也讓影片曝光後立刻在推特瘋傳,吸引超過25萬人觀看。

足球/剛轉隊就出包?C羅口誤將沙烏地說成「南非」糗大了
C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讓球迷們期待不已。(圖/美聯社提供)


不少球迷看到C羅「出包」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這真的太尷尬了!」、「艾納斯的臉都要綠了吧」、「他真的知道自己人在哪嗎?」,還有人吐槽「他根本就不在乎呀」、「原來他想加入的是凱薩酋長(Kaizer Chiefs FC)啊!」,把C羅與南非足球隊凱薩酋長的球衣P在一起,讓網友們笑翻。

足球/剛轉隊就出包?C羅口誤將沙烏地說成「南非」糗大了
有網友把C羅惡搞P上凱薩酋長的球衣。(圖/翻攝自@AndyArsenal17推特)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強拉梅西合照被無視!「灑鹽哥」惹火全球球迷:有夠愛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