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酸姆巴佩不夠懂足球!阿根廷門神喊話:喜歡法國被看好
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反擊姆巴佩的「歐洲優越論」,直言對方不夠懂足球。(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卡達世界盃冠軍賽今(18日)晚開踢,由衛冕軍法國對決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讓全世界足球迷熱血不已!隨著冠軍賽開打在及,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賽前受訪時,再度將姆巴佩5月多時提到的「歐洲球隊比南美球隊占優勢」言論翻出,直言對方不夠懂足球,才會說出這種話。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世界盃最終戰!阿根廷法國冠軍賽今登場 4大亮點一次看

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本屆世界盃踢進5球,帶領法國隊再度挺進冠軍賽,但他今年5月受訪時,曾說過在備戰世界盃上,歐洲球隊比南美球隊更占優勢,因為歐洲球隊長期參與高強度的比賽,巴西、阿根廷則沒有這樣的條件,此番言論曝光後,立刻引來討論,許多南美球星都對這種說法感到不以為然。

卡達世足/
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圖/美聯社提供)


隨著冠軍賽即將開打,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再度翻出姆巴佩當時的言論,直言批評對方「不夠懂足球」,才會說出這種話,「他從沒在南美洲踢過球,當你沒有這種經驗時,最好別談論這些,但這也不重要,我們被認可是一隻優秀的隊伍」。

卡達世足/
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美聯社提供)


對於外界普遍看好法國贏球,馬丁尼茲也絲毫不在意,笑說「我們喜歡大家說別隊是奪冠大熱門,但我們有最棒的球員」,對陣中王牌梅西充滿信心。據了解,梅西本屆世界盃前,就表明這是他最後一屆世界盃,也就是說,這場冠軍賽將是梅西世界盃的最後一場比賽,「最後一舞」能否順利落幕,讓球迷們期待不已!這場萬眾矚目的冠軍賽將於18日23:00開踢。

卡達世足/
馬丁尼茲力挺陣中球王梅西,「我們喜歡大家說別隊是奪冠大熱門,但我們有最棒的球員」。(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殺進決賽!球迷一致認「首戰輸沙國」超重要:全隊覺醒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