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安全衛哈姆林遭撞擊心臟驟停 球團:已有好轉跡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式足球員哈姆林(Damar Hamlin)在比賽中因衝撞而心臟驟停,事發已經兩天,他所屬的水牛城比爾隊透露,雖然還在加護病房,但已經有好轉跡象,經紀人也表示,他的血氧指數已有改善,尼加拉瀑布還特別點燈為哈姆林祈福,而他過去為了社區兒童設立的慈善基金,也收到球迷的鉅額捐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典賽日本隊再添大聯盟球員! 吉田正尚確定加入

傾瀉而下的瀑布點上藍色燈光,這是北美知名的尼加拉瀑布,而水牛城的舊市政廳與和平橋,也都打上紅藍燈光,這是要為NFL水牛城比爾隊的安全衛Hamlin祈福。

而在醫院外頭,也有許多球迷送上花束和氣球,祝福他盡早康復。Hamlin在兩天前作客辛辛那提的比賽中,因為和對手衝撞導致心臟驟停,送醫後目前住在加護病房,比爾隊透露他已經有好轉跡象,經紀人也表示血氧指數有所改善,Hamlin的友人Rooney也代表他的家人,出面接受訪問。

哈姆林家族發言人魯尼說,「哈姆林雙親說過幾次,辛辛那提與水牛城有很多相同之處,社區對每個人有多麼支持,他們現在是辛辛那提的新粉絲了。」

Rooney說,雖然不能透露太多病情細節,但Hamlin的家人保持正向樂觀的態度,也受到大家的鼓舞,而Hamlin獲得的善意,就像他平時為人,都在幫助別人。

NFL安全衛哈姆林遭撞擊心臟驟停 球團:已有好轉跡象

哈姆林家族發言人魯尼說,「哈姆林身旁持續獲得的支持相當驚人,這些支持者的禱告,坦白講就像他的觀點,是要當一個好人做好事,就像是他想要為人們做的事情,哈姆林家族發言人魯尼,他整個人生都用在幫助並服務其他人,這就是他。」

水牛城比爾隊安全衛哈姆林說,「我是哈姆林回到我的家鄉。」

Hamlin2020年開始設立了一個回饋家鄉社區的慈善基金,專門購買玩具送給當地兒童。事發之後善款不斷湧入,目前累積已經飆破700萬美元,大家都希望Hamlin能早日康復,運用這筆資金持續做公益。


更多新聞: 歷史第3人!文大21歲投手林振瑋飆160火球 刷新高喊:還可以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