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疲勞駕駛打瞌睡 廂型車連環撞汽機車、檳榔攤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5號中午12點左右,一輛黑色廂乘車行駛在桃園龜山區振興路上,駕駛疑似是疲勞駕駛,突然往路邊撞,波及路旁小客車、機車,和檳榔攤,所幸檳榔攤內員工機警閃避沒有被撞,現場沒有人員傷亡,只是後續的賠償事宜,可就讓肇事車主,傷透腦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八里工廠大火「整片紅」延燒3戶 警消71車、208人馳援灌救

一輛黑色廂型車,行駛在路上,突然往路邊偏,先撞到自小客車和機車,再撞上檳榔攤才停止。

遭受波及的白色自小客車左後車輪變形,車殼毀損零件外露,一旁的檳榔攤玻璃全碎,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只是好好開在路上,為何會往路邊撞?

肇事車主說,「我有一點打瞌睡。」

疑疲勞駕駛打瞌睡 廂型車連環撞汽機車、檳榔攤

事發在5號中午12點左右,黑色廂型車車主行經桃園龜山區振興路,疑似因為精神不濟,打瞌睡,往路邊衝,波及路旁車輛和店家,自小客車車主聽到巨響出來查看,才發現愛車被撞。

被撞小客車車主說,「蹦一聲很大聲,鄰居大家才都跑出來。」

桃園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曹永政說,「員警到場處理,郭男酒測值為0,現場汽車1輛,機車4輛毀損,全案雙方進行,協商理賠事宜。」

疑疲勞駕駛打瞌睡 廂型車連環撞汽機車、檳榔攤

還好當時,檳榔攤員工發現趕緊閃避,現場沒有人員傷亡,只是後續的賠償事宜,可就讓肇事車主傷透腦筋。

更多新聞: 前立委羅志明竟是共諜!涉吸收海軍退將夏復翔 2人聲押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