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到新竹市 烏魚子業者:吃過都當總統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持續跟全台黨員報告,5號他到新竹市,選後沉寂許久的前副市長沈慧虹也公開露面,2人同喊民進黨團結。賴清德也把近來政府施政方向跟支持者好好地報告,此外他視察烏魚子業者,店家透露,陳水扁、蔡英文都來參觀過,隔年就當選總統,讓賴清德聽了笑得合不攏嘴。

更多新聞: 過年美食吃到飽!他問「必吃年菜是什麼?」鄉民激推這1道

副總統賴清德持續他的下鄉之旅,傾聽黨員心聲,5號晚間來到新竹市天公壇,前副市長沈慧虹也陪同出席,選後她沉寂好一段時間,再次公開露面,呼籲大家團結,讓民進黨重新振作。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到新竹市 烏魚子業者:吃過都當總統

前新竹副市長 沈慧虹,「未來的黨主席,以及未來的,2024的選舉裡,都讓新竹有更好的戰力,要把這股力量,渲染到台灣人手裡。」

副總統 賴清德,「黨主席的責任,就是團結黨內力量,不能散去,支持蔡英文總統,讓政務能夠推行成功」

賴清德要大家不能散,但這回敗選讓綠營支持者好洩氣,賴清德針對政府近來重大施政,作出解釋。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到新竹市 烏魚子業者:吃過都當總統

副總統 賴清德,「未來義務役不一樣了,跟過去都不一樣了,從最基本的軍事訓練,到先進的武器操作都要努力,4500億這個事情,也有人操作,不是說每個民眾稅金增加,你本來稅率多少就是多少,蔡總統、蘇院長都有跟大家報告,這1800億其中部分的錢,要發給大家,給大家包紅包,一個人6000塊。」

除了跟黨員見面,賴清德也跟青農座談,了解產業現況,試吃業者招待的烏魚子,他讚不絕口,店家透露,吃過的人,後來都當上總統。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到新竹市 烏魚子業者:吃過都當總統

新竹在地青農,「陳水扁先生在1999年有來拜訪,吃烏魚子,2016年的蔡英文女士也有來拜訪新竹議會,我們也贈送烏魚子給她,他們在隔年都順利當選。」

聽到業者祝福,賴清德笑得合不攏嘴,民進黨2024總統人選逐漸定於一尊,但接下來怎麼布局,還有待他安排。

更多新聞: 高嘉瑜稱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 《全國第一勇》來賓轟「在議會都沒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