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到我! 酒駕男遇臨檢「關大燈」想隱身仍遭逮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林東銘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余姓男子,1月4日晚上餐敘完,酒後駕車,行經汐止地區碰上警方路檢,他一時心虛,竟然關大燈、高速逆向,衝過路檢點,差一點就要撞上員警。警方立刻展開追捕,將他攔下,一開車門就聞到車內濃濃的酒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走進警局「沉默不語」 警一查竟是通報失蹤女子

一輛黑色轎車沒開大燈,高速開在道路上,經過臨檢點時,卻沒停車,快速飆過去。換個角度看,員警都拿出閃光指揮棒,站道路中間,示意對方停下,但對方油門一催,加速逃離,嚇得員警趕快跳開,差一點就被撞上。

你看不到我! 酒駕男遇臨檢「關大燈」想隱身仍遭逮

轎車大膽闖臨檢點,擺明有鬼,立刻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大批警力持槍對著轎車,駕駛知道自己跑不了,只能雙手抱頭乖乖就逮。

附近民眾說,「還沒有綠燈他就闖過來,而且他沒開燈差點撞到我這樣,警察就一直出來,後來摩托車警察,就一直跟上來這樣。」

附近民眾說,「應該有吧!趴在地上把他銬起來,我看他眼神已經有喝酒了,看起來迷矇迷矇的。」

事發在1月4日晚上,新北市汐止警方在大同路三段臨檢,余姓駕駛跟朋友餐敘完,酒駕看到臨檢站,居然異想天開關上大燈,以為這樣大家就看不到他,逃跑過程中,甚至多次闖紅燈、跨越雙黃線,實在嚇人,最後在忠孝東路跟仁愛路口被攔下,身上散發濃濃酒味,幾測值高達0.42毫克。

汐止分局汐止所副所長許林全說,「該車逃逸途中多次違規,於忠孝東路、仁愛路遭警方攔下。」

你看不到我! 酒駕男遇臨檢「關大燈」想隱身仍遭逮

年關將近,民眾餐敘也變多,千萬別酒後駕車,以免還沒領到年終獎金,荷包就先大失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年後全民發6000元! 政院:簡訊通知「可領現金」是詐騙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