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搭機突發狂!急衝艙門大喊「死神來了」現場尖叫四起 驚悚畫面曝光
1月3日晚間從北京飛往上海的班機,一名男子在起飛前突然起身試圖衝出艙門,還邊喊「死神來了」,造成現場一片混亂,其他乘客躁動不安。(圖/翻攝「小狐狸por」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2000年上映的驚悚電影《絕命終結站》,男主角預知飛機爆炸的橋段,至今仍讓影迷津津樂道,沒想到近日卻疑似在中國真實上演,1月3日晚間,北京飛往上海的HU7603航班,正當飛機準備起飛滑行出機場時,一名男子突然從機艙尾端衝出,直奔艙門,試圖打開門下飛機,空服人員緊急過來阻止他,男子竟大喊「飛機快出事了,死神來了」,讓人不寒而慄,不安的乘客紛紛解開安全帶站起,也想逃離該航班。

更多新聞: 塔台大地震狂喊飛機重飛 天花板坍塌「管制員仍死守」感動網:超盡責


絕命終結站?男急衝艙門喊「死神來了」現場尖叫四起 驚悚畫面曝光
在飛機上說出恐怖預言的男子,最終遭到機場員警帶走,該航班也因突發事故而取消。(圖/翻攝「月亮湖視頻」微博)

最終HU7603航班取消起飛,男子被機場警察帶回調查,當地媒體採訪到一位乘客小藝,她回憶事發經過,約晚間九點零五分,當時空服人員已經安頓好旅客,飛機正在等待指令起飛,此時男子突然起身,邊向前奔跑邊大喊「飛機快出事了,死神來了」,空服人員上前安撫男子情緒,不料他情緒十分激動,疑似與人發生肢體衝突,從側拍畫面中能聽見有人發出尖叫聲。

現場乘客全嚇傻,躁動不安,空服人員不斷安撫民眾,機艙廣播也請大家坐回位置上,飛機退回原本位置後,馬上有三四個警察上來,將男子帶走,海南航空以「公共安全原因」取消該航班,其餘乘客全額退票,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更多新聞: 眾人賭命搭機到「最危險機場」 見前方懸崖她嚇喊:跑道真的超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