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釋出接受外媒專訪影片 吳怡農:將持續替台灣在國際發聲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左)與同黨台北市議員許家蓓(右),一同在北松山進行車隊掃街。(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昨(4)日晚間在個人社群平台PO出一段接受外媒專訪的影片,希望透過向國際媒體發聲,論述自己成立《壯闊台灣聯盟》保家衛國的理念。而吳怡農今(5)日上午透露,希望讓外界看到他們在公民團體的努力,也允諾未來若成為民意代表,將持續藉此方式替台灣發聲。

更多新聞: 王世堅力挺吳怡農 喊話「把票投給習近平看」:不是中國叫我們跪就跪

吳怡農今日上午與同黨北市議員許家蓓,一同在北松山進行車隊掃街,行前接受媒體聯訪。吳怡農透露,許家蓓稍早因為生病身體不舒服,但仍透過她的團隊給自己支持,同時他也向上午8時替他站在10個重要路口拜票的黨公職夥伴致謝,希望在選戰倒數72個小時之際,能一起努力,讓選民在1月8日支持他們正向的選擇。

媒體提問,對手王鴻薇今日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車掃,也是大咖,是否現在陸戰非常激烈。對此,吳回應,陸戰現在是他們最後選舉72小時的重點,因為票要投出來才算數,希望支持者及選民,這個星期天能支持正向乾淨的選舉文化,拜託大家出來投票。

媒體問到,臉書釋出最新接受外媒專訪的影片,是否就是要陸空戰齊發,做最後衝刺。對此,吳怡農說,昨晚釋出的影片,想讓大家知道,不管是身為非營利組織(NGO)的負責人,或未來身為民意代表,都會把握每一個機會,替台灣在國際發聲,這是所有公眾人物應該做到的,而他也會這樣堅持。

吳怡農指出,特別在2月的烏俄戰爭後,外國媒體開始特別關心台灣人有無決心、意願及能力保護自己的家園,維護台海的和平,相信大家看到的是台灣更完整的樣貌,除了在政策上面的努力之外,「在公民社會有許多的夥伴、團體及民眾,付出自己的時間及一己之力,用自己的方式來維護我們的家園」。

吳怡農表示,希望大家看到他們在公民團體的努力,以及他未來若成為民意代表,會持續用這樣子的方式保衛台灣,替台灣在國際發聲。


更多新聞: 呼應台南正副議長涉賄? 賴清德談「黑金」喊:有證據該關就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