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清潔隊怨夜點費和台北差太多 侯友宜:辛苦完全可以理解
侯友宜表示,清潔隊員的辛苦完全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新北清潔隊員抱怨夜點費80元,相比隔壁台北市夜點費200元待遇差很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表示,清潔隊員的辛苦完全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財源允許會盡量給第一線工作夥伴更好的照顧。

更多新聞: 「普發現金」時力2立委態度相反 網嘆:為何貴黨總是意見分歧?

侯友宜今上午開箱2023癸卯兔年春聯與福袋,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清潔隊員抱怨夜點費80元,但隔壁的台北有200元,新北市人口最多,垃圾量最大,但待遇跟台北差很多。

侯友宜表示,他完全可以理解,每個地方在財劃法有不一樣待遇,財源確實不太一樣,「清潔隊員的辛苦我完全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只要財源允許會盡量給予第一線最辛苦的工作夥伴更好的照顧,這也是市長該做的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低收、中低收入戶加發生活補助! 每月發給為期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