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情侶開箱全台最美圖書館!「奧運設計團隊+絕美採光」成熱門打卡點
台日情侶檔組成的YouTube頻道「張謙TV」,日前到桃園市去朝聖全台最美圖書館,巧合的是,該圖書館也是台日聯手設計完成。(圖/翻攝「張謙TV - 台日情侶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號稱「全台最大最美圖書館」的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於2022年前開始試營運,不少民眾想趁著元旦、春節連假前往參觀,台日情侶檔組成的YouTube頻道「張謙TV」到現場感受書香氣息,巧合的是,這座圖書館也是台日聯手,由台灣郭自強建築師事務所,與日本株式會社梓設計國際團隊攜手設計,梓設計過去曾經手過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由內而外的設計巧思,絕美落地窗採光極佳,民眾拍照的手根本停不下來,成為桃園最新打卡景點。

更多新聞: 廢棄航廈變身復古摩登飯店!網紅一晚狂噴1萬5 竟失望喊:不值得

台日情侶開箱全台最美圖書館!「奧運設計團隊+絕美採光」成熱門打卡點
張謙與愛子前往桃園最新打卡點朝聖,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特殊的生命樹造型設計,讓他們驚嘆不已。(圖/翻攝「張謙TV - 台日情侶日常」YouTube)
張謙與日本女友愛子到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參觀,八層樓高的圖書館,館藏豐富,從科學歷史到兒童漫畫應有盡有,甚至還有小隔間的視聽區,除了能在舒適的空間借書、看書外,圖書館還與日本知名書店合作,一樓有書店及咖啡廳,張謙在書店開玩笑拿起一本《流量密碼》想買回家,沒想到網友更歪樓,直喊愛子比圖書館漂亮,台日情侶的可愛互動才是流量密碼。

更多新聞: 超害羞!正妹遊壽山動物園 見驢子和羊駝「親熱」傻眼:這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