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喜迎「小野人」!全程陪老婆「幫剪臍帶」嗨喊4字:不可思議
KID今日順利迎接兒子出生,他在社群上曬出全家福,和粉絲們分享喜悅。(圖/翻攝KID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今(5)日開心宣布兒子出生,他全程陪伴老婆生產,同時也親自剪下寶寶臍帶。事後,KID則在社群上曬出全家福照片,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他興奮表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個經驗。」

更多新聞: 2大帥爸合體!KID同框瘦子突喊「真的好累」:狂修圖才沒落差

KID先是在臉書上說「我做爸爸了」,指出過程真的很不可思議,眼前突然就蹦出一個「小野人」。KID分享在老婆生產之前,每個人都告訴他,一定要進去產房紀錄全程,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個經驗。他透露中間過程意外的輕鬆,整個手術間非常多「粉紅色泡泡」,讓他放下不少緊張感。


KID喜迎「小野人」!全程陪老婆「幫剪臍帶」嗨喊4字:不可思議
KID今日迎來寶貝兒子出生,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圖/翻攝KID臉書)


回憶老婆生產過程,KID直呼:「從頭到尾非常快,非常感動,我也到旁邊剪下了神聖的一剪,摩羯小野人就此誕生啦。」最後,他感謝醫療團隊的用心,並打趣說「可以跟老婆討論下一胎什麼時候了」。


更多新聞: 東區妹仔「撩上衣」拚了!Kid貼身熱舞嗨親孕肚 網笑:老婆好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