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靜香睽違24年再登紅白!女兒心美同框「1暖舉」網讚:好可愛
工藤靜香睽違24年再登紅白舞台,還找來大女兒木村心美演奏長笛助陣。(組合圖/翻攝自IG「ryokkissi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52歲的日本知名女星工藤靜香,自2000年與天王木村拓哉結婚後,就多次蟬聯「最討厭的女人」票選榜首,成為大批女性粉絲妒忌的對象。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家庭的她,近來睽違24年再度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舞台,還與大女兒木村心美同框演出,成了外界熱烈討論的話題,除了她本人以一襲典雅的紫色套裝現身之外,造型師也特地透露木村心美為完美呈現母親的歌曲,透地挑選了顏色相襯的長洋裝,足見母女倆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 木村心美秀長笛獨奏!蘋果CEO庫克台下「微笑鼓掌」 同框畫面曝光

去年才剛發行出道35週年翻唱紀念專輯的工藤靜香,本次跨年回歸NHK的歌唱大賽,演唱多首個人的經典組曲,而上次她登上紅白舞台已是1998年的事情,距今已有24年,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為了做出最好的表演,工藤靜香還找來女兒木村心美助陣演奏長笛,並選擇以胸前開洞的紫色薄紗皺褶長裙現身,展現女神不敗的優雅氣質,木村心美則穿上金色長裙搭配黑色寬版腰帶,盡顯21歲的青春亮麗。

工藤靜香睽違24年再登紅白!女兒心美同框「1暖舉」網讚:好可愛
造型師透露木村心美是為配合母親的歌曲才選擇金色的服裝。(組合圖/翻攝自IG「ryokkissie」)

事後造型師Ryoko Kishimoto在IG發文透露,木村心美是為配合工藤靜香的歌曲〈黃砂吹拂著〉,才選擇以金色的服裝來陪伴母親演出,讓她直喊「好愛這樣的事情」,並附上2人的多張美照。貼文曝光後也湧入大批網友按讚留言「造型實在太棒了」、「這是一場非常精采的表演」、「很開心看到2人穿著可愛的服裝」、「2人實在太美了,每次看到親子表演都會淚眼汪汪」、「謝謝你分享這麼美好的照片,他們真的是很可愛的母女」。  

更多新聞: 美女主播街訪外送員…口罩摘下竟是「野生木村拓哉」 攝影棚全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