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連發「中空炫腹」絕美辣照!激短裙洩「逆天長腿」網暈:根本仙女
潤娥被封為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組合圖/翻攝自IG「yoona__lim」)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出身自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潤娥,因擁有姣好甜美的神仙顏值,被外界封為「門面擔當」,即便已出道15週年人氣仍然不減,跨足戲劇圈後更是表現亮眼,日前還拿下青龍獎的「最受歡迎女演員」,忠實的粉絲群眾十分廣大。深受時尚界喜愛的她,近日頻頻曬出演繹品牌新裝的照片,接連以「中空炫腹裝」放送纖瘦曼妙的身材,與堪稱逆天的超修長美腿,在社群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太妍、孝淵赴日開唱「秀螞蟻腰」 纖瘦體態吸28萬人朝聖圍觀!
潤娥連發「中空炫腹」絕美辣照!激短裙洩「逆天長腿」網暈:根本仙女
潤娥換上品牌新裝放送蠻腰與長腿。(組合圖/翻攝自IG「yoona__lim」)

潤娥昨(22)日在IG分享2023的春夏新款服飾,全身大地色系的她穿著1款寬鬆的西裝外套,內裡卻只搭上超短版上衣與迷你裙,大方露出沒有絲毫贅肉的蠻腰與渾圓勻稱的長腿,仙氣十足的模樣盡顯168公分的高䠷身材。另一組照片則展現完全不同的風格,她換上粉紅色毛絨套裝,搭配寬大俏皮的短靴,散發青春少女的活力風情,唯一不變的是,婀娜多姿的好身材依舊令人讚嘆。

潤娥連發「中空炫腹」絕美辣照!激短裙洩「逆天長腿」網暈:根本仙女
潤娥完美駕馭風格不同的造型。(組合圖/翻攝自IG「yoona__lim」)

2組照片曝光之後,才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就湧入一共超過百萬人按讚,集體圍觀完美駕馭高反差造型的潤娥,驚艷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漂亮了,我的女王」、「我以為在天堂,真是個仙女」、「如此美麗又火辣」、「好像草莓牛奶」、「姊姊好正」、「粉紅女神」、「太性感了」、「好漂亮的曲線」、「這個人從來沒有不好看過,我的天!」、「太完美了」、「實在太辣了」。

更多新聞: 徐玄「芭比粉蓬裙」秀逆天長腿 絕美夢幻照曝光網大讚:完美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