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超低胸禮服快開到肚臍! 談「真命天子」親曝感情狀態:目前有認識
陳美鳳一席超低胸禮服配戴市價8億元的玻冰種老坑綠翡串珠驚豔全場。(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藝人陳美鳳今年再度獲得珠寶品牌年度代言,不只穿戴鑲鑽的頂級紫翡串珠,更搭配超低胸黑色晚宴禮服,驚艷全場。被現場媒體問到感情狀態,以及真命天子是否出現,她透露目前有認識,「他懂的話、疼的話,就不會給我太多壓力」。

更多新聞: 日本超甜女團「太可愛對不起」神曲破220萬點閱 台灣鄉民暴動嘶吼

陳美鳳接受電子媒體聯訪時表示,演戲的話她現在傾向客串就好,除非是很特別的劇本,應該給一些年輕人不同的平台跟機會。談及出演過的戲劇,陳美鳳說,她從35、36歲就演媽媽,那時候林瑞陽跟翁家明都演她兒子,因為戲劇關係,她也被張小燕稱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過了那麼多年,小甜甜等人都演母親角色,應該要給這些人不同機會。

演出台灣多部連續劇,成功打響「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稱號,陳美鳳指出,未來除非新角色有提到女人,才願意試試看,因為女人不管在幾歲,其實都有不同情感。

陳美鳳超低胸禮服快開到肚臍! 談「真命天子」親曝感情狀態:目前有認識
陳美鳳表示,除非有很特別的劇本,不然應該給年輕人多點機會。(圖/民視新聞)


陳美鳳以傳統八點檔為例,她從《長男的媳婦》一路演到《夜市人生》,都是扮演媽媽的角色,為了小孩、老公,或老公有小三,在戲劇中歷經不少痛楚,如果未來劇本有觸及不同年代女人或不同情感,這樣不錯。

媒體詢問,「剛才美鳳姐有講到桃花,還沒有男士擄獲你的芳心嗎到現在,是不是太難追了?」陳美鳳聽完後說,「我的時間跟我朋友也都不少,我現在不太應酬,跟朋友幾天不見大家就會說好久不見,有這樣的朋友真的要珍惜」。

話鋒一轉,陳美鳳說,她也不想要有另外一個人,不希望她去參與別的(事務),怎麼都那麼忙,這樣的話對對方不好意思,自己也辛苦,希望大家都是快樂,不要彼此有壓力。記者追問,真命天子還沒出現?陳美鳳說,「目前有認識但是比較難,他懂的話、疼的話就不會給我太多壓力」。

被問到小甜甜風波有沒有要為她打氣,陳美鳳表示,為母則強,藝人每個人都很辛苦一路過來,小甜甜以前在綜藝裡頭比較「綜藝咖」,能有機會能夠轉型演媽媽很努力,「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很多事情碰到了,真的只有自己要比較辛苦,但都必須要面對」。

媒體另外問到,有沒有看白冰冰姐花蓮跨年晚會唱〈First Love〉,甚至有網友說唱得不好。陳美鳳說沒有注意到,但她認為白冰冰不會唱得不好,能去表演每個人都希望表演得非常好,以白冰冰的經驗上台表演呈現一定是最好的,可能每個人年代不一樣,「以她基本的實力她是OK的」。

陳美鳳超低胸禮服快開到肚臍! 談「真命天子」親曝感情狀態:目前有認識
陳美鳳超低胸禮服驚豔全場。(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陳美鳳「挖洞上衣」小露性感!預告過年節目甜喊:陪大家過溫暖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