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3歲姊弟戀! 小甜甜風暴延燒恐遭封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小甜甜指控遭家暴鬧婚變,雙方互控動手,其實這對相差13歲的姊弟戀,之前就常因為家務分擔起爭執。不少前教友紛紛聲援,心疼她獨自扛房貸、車貸,可能因這次事件被封殺。教會也因勸原諒、不要提告挨轟。主持人陶晶瑩還開直播,批評袒護、想息事寧人都是幫凶!戰火燒進演藝圈。

更多新聞: 日本飯店早餐超豪華「鮭魚卵滿到哭」!網見價格全落淚:別在台灣玩了

甜蜜求婚,讓小甜甜好感動,沒想到才一年多,驚爆已協議離婚,但似乎早有端倪。

藝人小甜甜說,「要溫奶嘛,然後那時候他就還在給我在那邊打那個要死的電動,在那邊中路中路,衝衝衝。」

坐月子請老公幫忙,卻叫不動,讓小甜甜忍不住在節目大吐苦水,不只女方有怨言,談到分擔家務,男方也有委屈。

小甜甜老公宋晉賢說,「假如我老婆在家,她對我第一句話,去倒水,因為家裡兩台除濕機,其實這麼簡單的動作3歲小孩也可以做。」

相差13歲姊弟戀! 小甜甜風暴延燒恐遭封殺

不過姊弟戀相差13歲,結婚時先生甚至還沒當兵,經濟重擔落到女方頭上,如今爆出老公家暴,輿論沸騰。

藝人陶晶瑩說,「其實有很多人是幫凶,是你明知道然後你還抱有著,抱持著比較傳統的觀念,你如果是走過同樣的路,那我很懷疑你的心裡有多扭曲,才能接受這麼扭曲的人生。」

陶晶瑩心疼說重話,寇乃馨也擔心小甜甜會影響工作,甚至遭到封殺,阿Ben徐小可點出,還有房貸,車貸,生活開銷要一肩扛起,但小甜甜霸氣回應,封殺又怎樣。

相差13歲姊弟戀! 小甜甜風暴延燒恐遭封殺

曾經是好朋友的白家綺、吳東諺,當初還在教會歡喜見證受洗,如今毀滅式貼文,指控夫妻阻擋驗傷,最新貼文公開點名,包括宋逸民、陳維齡,完全撕破臉,所屬的鳳凰藝能低調回應,心疼白家綺夫妻可能陷入公親變事主的尷尬,期望事情如何進行,都能有圓滿結果。

前教友們紛紛力挺,與教會形成兩派,越來越多藝人也發聲,讓這場家務事戰火,擴大燒進演藝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班民眾注意!北捷文湖線設備異常 松機往動物園方向延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