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稱和父母房門「對門煞」提1要求!她拒絕遭母轟自私:搬出去
原PO拒絕風水師的要求,反而惹火媽媽,遭嗆「妳跌倒可以避免,而風水不好可傷我本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買房、租房除了地段、生活機能外,不少人也相當注重風水,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媽媽請了風水師來家裡看風水,指出原PO的和室房間折門與父母房間的門「對門煞」,要求她改從側邊出入,但她的房間有架高,側邊無樓梯,加上她腳受傷擔心傷勢惡化,只好拒絕這項要求,媽媽卻氣得把她趕出家門,貼文一出,全網傻眼。

更多新聞: 尪迷上公仔…花光生活費!人妻崩潰控「挪用頭期款」:借錢都不還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因為風水老師而和媽媽鬧翻」為題目發文,媽媽請風水師來家中看格局,指出原PO與父母的房間門對門,原PO透露自己的房間有架高,再加上是折門式的和室,只有中間才有樓梯可以上上下下,風水師卻要求她從側邊進出,讓她相當無奈。

風水師稱和父母房門「對門煞」提1要求!她拒絕遭母轟自私:搬出去
原PO表示自己的房間是架高的和室,風水師要求她從側邊進出,讓她感到相當不便。(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她也曾從側邊進出,卻不小心踩空跌倒,加上她的腳近期扭傷,擔心傷勢惡化,因此拒絕了這個要求,「而且我房間其實一整面都是門,哪裡進出老實說根本沒差」,媽媽得知後暴怒狂轟「真失望,妳是這麼自私之人,不懂為父母著想,只想自己方便,我們養妳這麼大,不是養來讓我們生氣」,甚至告訴原PO不想換地方進出,就直接搬出去住,「妳跌倒可以避免,而風水不好可傷我本命,不改萬一成真,傷了我,妳拿什麼賠我?妳賠得起嗎?」。

風水師稱和父母房門「對門煞」提1要求!她拒絕遭母轟自私:搬出去
原PO拒絕風水師的要求後,反遭媽媽狂轟「真失望,妳是這麼自私之人」。(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一出,不僅原PO傻眼,不少網友也表示「覺得你媽根本就在情勒」、「不顧女兒的腳受傷在那邊扯,還利用父母的身份對孩子人身攻擊,這樣傷害孩子的人格,就不自私了?」、「跌倒不會死然後風水不對會害命?搞不懂邏輯,但還是搬出去好了」。

有網友也分享類似經驗,「之前家裡剛好遇到衰事,迷信的長輩請了風水師過來,結果那個風水的要求在我家客廳磁磚中央挖個花壇,要埋土種花種植物,然後門口改到左邊,住公寓大樓的根本不可能這樣搞,大家門的位置都是統一規劃好的,幸好他意見太特別了長輩聽完就冷靜下來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準新娘嫌婚宴辦流水席丟臉 南部人曝3優勢:吃過A5黑毛和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