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衣太會包裝!她見特價秒下手 拆封驚見「濟公配色」超傻眼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在UNIQLO看到一款黑色發熱衣特價590元,回家打開包裝讓她看傻了眼。(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各廠牌推出發熱衣,多數都是以單色款式為主,消費者購入能輕鬆與自身的衣服搭配,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在UNIQLO看到一款發熱衣特價590元,從外觀看以為是純黑款式,回家打開包裝才發現,領口、袖子及下擺竟是黃、藍、綠、鐵灰等不同顏色,讓她好氣又好笑,上網發文討拍,「濟公配色」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灶神發威…她下廚煮出「發爐鍋燒麵」!麵條「操灰搭」5千網看傻笑瘋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被uq發熱衣欺騙」為題發文,日前逛UNIQLO發現高領發熱衣正在特價,拿了一件590元的黑色發熱衣去結帳,也確認過包裝標示「black」,沒想到回家後打開包裝後,讓原PO忍不住爆粗口,只有中間部分是黑色,領口、袖子及下擺竟是黃、藍、綠、鐵灰等不同顏色。

UNIQLO發熱衣特價秒買1件!她一拆看傻爆粗口…網笑:濟公配色
原PO拿了一件590元的黑色發熱衣去結帳。(圖/翻攝自《Dcard》)


原PO崩潰直呼「感覺自己被騙了,總不能拆開給人家拿出來看,該說自己沒注意嗎?但這種要怎麼注意,貼身的又不能退貨好生氣喔,大家買的時候請小心⋯」。

UNIQLO發熱衣特價秒買1件!她一拆看傻爆粗口…網笑:濟公配色
原PO打開包裝驚見「過於繽紛」的發熱衣,忍不住爆粗口。(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笑翻全網,「這究竟是什麼鬼」、「對不起我笑出來了哈哈哈」、「超好笑瘋掉」、「本來為了接下來的期末考很絕望,謝謝妳這篇文讓我笑到嗆到哈哈哈」、「這是marni聯名的,包裝上其實有寫,算是高手才有辦法拿來穿搭用,但如果不知有聯名看那外型的確看不出是這種顏色的」、「超好笑⋯這是勸世文嗎,我今天也差點買想說等他降價買(幸好沒買)」、「好好笑,只能露出領口假裝是黃色發熱衣」、「往好處想,還好你只拿一件」、「我意外地被燒到」。

對此,也有苦主出面喊表示,「跟我一樣啊啊啊啊啊啊,打開發現根本濟公配色」,而UNIQLO店員路過提醒,發熱衣可以退換貨,「包裝全新完整、商品不下水,30天內帶3張單據可以回去退貨喔」,原PO也更新貼文回應「不準笑!真的謝謝大家告訴我發熱衣不算貼身衣服30天內可以退貨!是我沒看清楚聯名下次會再注意」。

更多新聞: 這款APP擠下霸榜王抖音!禁修圖按讚「3特點」打破社群常規登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