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辦流水席嫌男友「鄉下」 她酸「一桌9千能吃嗎?」遭網無情開轟
一名女網友與男友交往3年論及婚嫁,雙方對於宴客方式想法不同因此鬧翻,發文抱怨遭到網友狂酸。(示意圖/翻攝自Pexels、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在籌備婚禮的過程因想法不同而吵架的情況百百種,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男友是高雄人,對方家長希望在家附近辦每桌9000元的流水席宴客,但她想在「一桌至少能有20000元以上水準」的飯店舉辦,雙方因此鬧得不愉快,無奈表示「一桌還不到1萬元這樣的菜色真的能吃嗎?」,貼文一出,被網友砲轟。

更多新聞: 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搬家靠拖板車「整棟載走」恐吞3.6萬罰單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在台北工作認識,交往3年決定步入婚姻,卻因宴客地點意見不同而起爭執,男友爸爸曾擔任當地里長10多年,為了方便里民,希望能在家附近辦流水席,初估每桌9000元、會開45至50桌。

婚宴辦流水席嫌男友「鄉下」!她酸「一桌9千能吃嗎?」遭網無情開轟
男友爸爸曾擔任當地里長10多年,為了方便里民,希望能在家附近辦流水席,讓原PO相當不滿。(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原PO則希望宴客能辦在一桌2萬元的知名飯店,她不滿表示,結婚是人生大事,自己的親友大約4至5桌,再加上大學同學都會出席,「辦流水席能看嗎?」,在宴客方式喬不攏也讓她與男友鬧得不開心,讓她上網發文抱怨「我想問都2023年了,現在的鄉下人是不是都還是很愛辦流水席?而且一桌還不到10000元,這樣的菜色真的能吃嗎?」。

婚宴辦流水席嫌男友「鄉下」!她酸「一桌9千能吃嗎?」遭網無情開轟
原PO希望宴客能辦在一桌2萬元的知名飯店,暗酸流水席一桌不到10000元,「這樣的菜色真的能吃嗎?」。(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一出,遭到一面倒網友狂轟「飯店2萬跟南部流水席9千的比起來,只能算『菜尾』而已」、「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流水席1萬塊的菜色絕對比餐廳2萬的菜色還好」、「飯店吃的只是氣氛,也吃不飽,更不用想說會多好吃了」、「南部流水席的菜真的很誇張,保證不後悔,比你在飯店的還有面子」、「南部9千流水席能打趴很多一桌2萬的餐廳了」、「流水席比飯店的還敢用材料,又更好吃,而且妳男友又是南部人,南部的流水席真的只有用霸氣來形容!」。

婚宴辦流水席嫌男友「鄉下」!她酸「一桌9千能吃嗎?」遭網無情開轟
原PO與男友準備結婚,雙方對於宴客方式意見不同,因此鬧得不愉快。(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不過,原PO內文中用「鄉下」形容男友,隱約透露出瞧不起男方家的心態,有網友狂酸「妳還是去信義區找未來男朋友吧」、「真心覺得妳只是要面子吧,覺得流水席很丟臉,而且用鄉下人三個字,自視甚高?覺得自己都市人很厲害?」,也有人給出其他意見「高雄辦一場,台北辦一場不就好了」。

更多新聞: 交到「阿嬤型女友」包辦3餐約會搶付錢!「被養廢了」網羨:缺孫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