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居雜物堆滿樓梯間 住戶氣炸1招反制「封印大門」網讚:太療癒
鄰居長期堆放雜物在公寓樓梯間,讓大家都相當頭痛,其他住戶受不了反擊,將雜物全堆在惡鄰居家門口。(示意圖/翻攝自Pexels、《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公寓住宅不像社區大樓有管委會管理公共空間,經常傳出住戶在樓梯間堆放雜物,導致災害發生時逃生動線遭到阻擋,來不及疏散住戶而引發悲劇。一名網友抱怨,鄰居長期堆放雜物在公寓樓梯間,讓大家都相當頭痛,其他住戶受不了反擊,將雜物全堆在惡鄰居家門口,並暖心貼上紙條,療癒畫面曝光,全網狂讚。

更多新聞: 公司電腦載Line抱怨工作慘遭開除 老闆偷監看…IT曝驚人內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笑說「千萬別惹到老實人,特別是正對面的老實鄰居」,畫面中可見,公寓樓梯間被擺滿了大型紙箱、床墊、櫃子等雜物,惡鄰居的舉動讓其他住戶忍無可忍,決定出手反擊替對方「整理」,雜物全被整齊擺放在惡鄰居家門前。

惡鄰居雜物堆滿樓梯間!住戶氣炸1招反制「封印大門」網讚:太療癒
原PO發文笑說「千萬別惹到老實人,特別是正對面的老實鄰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僅如此,紙箱上頭還貼著警告紙條,寫下「您的雜物櫃已經嚴重影響救護車擔架救援,請改善!避免耽誤救援時間」,住戶霸氣反擊引起網友狂讚,「自己家的東西放自己家的門口,這樣才會知道被擋到多不方便」、「鄰居人真好,還幫他整理集中在門口」、「老實人牙起來的時候,誰都擋不住」、「極度療癒」、「直接被自己的垃圾封印」、「傑出的一手」。

惡鄰居雜物堆滿樓梯間!住戶氣炸1招反制「封印大門」網讚:太療癒
紙箱上頭還貼著警告紙條,寫下「您的雜物櫃已經嚴重影響救護車擔架救援,請改善!避免耽誤救援時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實上,面對惡鄰居隨意堆放雜物,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16條第2項規定,住戶不得於樓梯間、共同走廊等地堆置雜物。若管理負責人已制止仍不遵從者,得報請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處理,開罰4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並令其限期改善,若仍不履行,得連續開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蝦皮準時打烊奧客領嘸貨「怒踹鐵門」留負評!店員1招反擊被讚高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