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到「阿嬤型女友」包辦3餐約會搶付錢!「被養廢了」網羨:缺孫女嗎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遇到「阿嬤級女友」,自從雙方開始交往後,女友包辦三餐外加宵夜,在家還搶著家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遇到「阿嬤級女友」,自從雙方開始交往後,女友包辦三餐外加宵夜,在家還搶著家事,生活用品幾乎都是女友買回家,就連吃飯約會的錢女友都會出好出滿,讓她直呼「要被女友養肥(廢)了」,貼文一出,羨煞全網。

更多新聞: 係金ㄟ!南橫公路巧遇台灣黑熊「跑山」 靈活翻越護欄6秒畫面曝光

原PO在論壇《Dcard》彩虹版發文曬出1張哏圖,笑說自己交到「阿嬤級女友」,對方一手包辦三餐及宵夜,隔天上班的午餐也會替她準備,而女友還會趁她不在將家事做完,2人在一起之後,原PO幾乎沒有自己買過生活用品,貼心女友都會事先買好放在家裡。

女友
原PO笑說自己交到「阿嬤級女友」,對方一手包辦三餐及宵夜,隔天上班的午餐也會替她準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僅如此,雙方出去吃飯約會女友也會搶著付錢,若是原PO先去結帳,事後就會收到對方轉帳520元或是1314元,「比原本花的錢還多」,她笑說女友平時還會替她購入一堆衣服,「感覺我好像要被女友養肥(廢)了」,有網友擔心回應「很怕到後面變成理所當然,要好好珍惜喔」,原PO也表示自己會珍惜。

女友

雙方出去吃飯約會女友也會搶著付錢,若是原PO先去結帳,事後就會收到女友轉帳520元或是1314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其他網友則歪樓留言「欸,你太過分了喔,把女友的朋友交出來認識」、「我不是來拆散你們的,我是來加入你們的(開玩笑)」、「隊伍從這裡開始嗎?我們可以組一個4人家庭嗎」、「你好,你女朋友還缺女朋友嗎?」、「阿嬤缺孫女嗎⋯」、「這女友好得太不像話了吧」、「這不是阿嬤型女友,這是神仙女友」、「這是炫耀文」、「女友感覺財力非常可觀」。

更多新聞: 料理鼠王不請自來!米缸一開驚見「米老鼠」2千網歪樓:主廚試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