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店起火客人「端肉」逃生 隔壁珠寶店怕被「趁火打劫」

民視新聞/黃建宇、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高雄左營明誠二路一家燒肉屋,中午傳出火警,幸好沒有人受傷,只不過火煙造成變電箱短路,讓一旁的珠寶店,無法開啟電動門逃生,消防隊只好破壞大門,但就怕有人趁火打劫,店內貴重金飾全拉起封鎖線,由專人顧守。

更多新聞: 大麻農回台過年 遇仇家開鎮暴槍遭逮

燒肉店座位竄出濃煙,店員趕緊拿水桶試圖澆熄,其他桌的客人原本還想繼續用餐,但眼看煙越來越大。

用餐顧客說,「ㄟ吃泡菜啦 我的肉還在上面啦...,我有救出來啊。」

燒肉店起火客人「端肉」逃生 隔壁珠寶店怕被「趁火打劫」

大家通通往外跑,飯吃到一半,還有人端著烤好的肉逃生,高雄明誠二路一間燒肉屋,中午用餐時間發生火警,消防隊趕緊到場搶救。

高市消防第二大隊副中隊長余泰運說,「第三桌在用餐過程當中,從桌邊直接竄火出來了,餐廳員工趕快做疏散。」

火勢很快撲滅,燒肉店裡頭被燒得焦黑,當時客人在烤肉,也不知道怎麼就突然燒了起來。

起火桌顧客說,「就油滴下去就直接燒起來,瓦斯好像有外洩的感覺,底下一把火就冒出來,我們就趕快跑出來。」

燒肉店員表示,「我看到的時候桌子下面都是火,就趕快拿滅火器。」

幸好沒有人受傷,只不過旁邊的珠寶店也被波及,火煙造成變電箱短路,電動門打不開,消防隊只好破壞玻璃門,讓女員工逃出來。

燒肉店起火客人「端肉」逃生 隔壁珠寶店怕被「趁火打劫」

珠寶店業者說,「玻璃消防撞的,因為我們那時候有人在裡面,對啊,電動門都打不開啊,叫他們進去鎖啊,去把它鎖起來。」

店內許多價值不斐的金飾,趕緊拉封鎖線,由專人顧守,防止有人趁火打劫,珠寶店無辜被波及,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台61線聯結車翻落高架橋! 車頭全毀駕駛命大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