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橄欖球企業聯賽 台北元坤、長大海洋爭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橄欖球企業聯賽元年,經過預賽以及四強賽後,將在本周六下午兩點半,由台北元坤與長大海洋飼料展開冠軍爭霸戰,兩隊都想要爭奪首屆企業聯賽冠軍,其中台北元坤挾著例行賽與季後賽四強不敗之姿,有機會挑戰全勝封王紀錄。

更多新聞: NBA/西蒙斯整個12月「罰球都沒進」!今天進了籃網卻中止12連勝


首屆橄欖球企業聯賽 台北元坤、長大海洋爭冠

以台北市立大學和台灣師大為班底的台北元坤,在例行賽先後擊敗桃園金剛、長大海洋飼料、元又興業、台體雷旭暴龍、台南凱爾與大村武巨人,6戰全勝,上周季後賽四強交叉賽又輕鬆淘汰元又興業,率先取得冠軍戰門票。而以長榮大學爲主體,陣中又有多名青年國手的長大海洋飼料隊,例行賽3勝3敗排名第三,不過四強賽後來居上擊敗大村武巨人,獲得本周在台南永華橄欖球場與台北元坤爭霸資格。



首屆橄欖球企業聯賽 台北元坤、長大海洋爭冠

首屆企業聯賽獲得體育署的支持,在北中南三地進行比賽,四強賽先到高雄的世運主場館,冠軍戰與季軍戰也將前往橄欖球南部發展重鎮台南市,專屬的永華橄欖球場,喜愛橄欖球的民眾,可以在周六進場為球員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客運停車載客! 台南女騎士切車道擦撞貨櫃車遭輾過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