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女神機上6秒「真空解放」片瘋傳 自曝沒男友辣嗆酸民:管我怎麼穿
被譽為「護理系女神」的網紅謝侑芯,近日在社群上分享搭機影片,並直接在機艙內拉下外套拉鍊,露出什麼都沒穿的火辣胴體。(圖/翻攝「irisirisss520」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被譽為「護理系女神」的網紅謝侑芯,因為面容姣好加上魔鬼身材,深受網友喜愛,而一向不吝嗇展現體態的她,近日在社群上分享搭機影片,並直接在機艙內拉下外套拉鍊,露出什麼都沒穿的火辣胴體,大膽解放傲人E奶,影片才發布一日,就吸引百萬網友觀看,在留言區暴動直呼「衝著我來」。

更多新聞: 桃園直送台東!8小時外送剛出爐炸雞竟保有美味 網驚:超狂老闆


什麼都沒穿!護理女神機上6秒「真空解放」片瘋傳 網暴動:衝著我來
謝侑芯日前到巴黎旅遊,在名勝景點留下各種火辣合照。(圖/翻攝「irisirisss5200」Instagram)


謝侑芯日前到巴黎旅遊時,曾因穿黑色蕾絲bra與羅浮宮合影,遭當地警察驅趕,而不僅沒有退縮,還尺度大升級,直接在機上真空上陣,在背對其他乘客的狀況下,只在胸前用兩顆愛心遮掩重點就直接露出全裸的上半身,並在社群發文上辣嗆「敢不敢?」,吸引網友紛紛留言「真空就是好」、「想當攝影師了」、「過海關X光機的時候…」、「玩這麼大」、「夠膽把愛心拿掉!」、「坐妳旁邊好幸福」。謝侑芯更在IG分享自己性感的旅遊照時,發文回嗆那些對她打扮有意見的酸民,「我又沒有男朋友,也不是去見男友家長的,管我怎麼穿?」

更多新聞: 蕾菈曬二寶超音波畫面!網見「小湯匙1舉動」全嗨翻:看來是當DJ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