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重傷後首次「洗澡」畫面曝光!姊姊溫柔馬殺雞直呼:你好性感
雷納術後首次洗澡畫面曝光。(圖/美聯社影像、翻攝自Jeremy Renner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漫威電影宇宙飾演「鷹眼」的演員雷納(Jeremy Renner)在1日上午驚傳意外,他在自家附近利用鏟雪車剷雪,沒想到疑似因故障,讓鏟雪車輾過他其中一條腿,當場造成大失血,事後緊急送醫並進行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進行觀察治療,所幸手術成功也恢復意識,近日分享自己的近況之外,稍早也曝光他受傷後首次「洗澡」的畫面,姊姊還幫他馬殺雞,對著雷納直呼「你好性感」。

更多新聞: 格鬥天王約戰館長再放話 「1照片」嗆百倍奉還:如果有假歡迎提告!

「鷹眼」重傷後首次「洗澡」畫面曝光!姊姊溫柔馬殺雞直呼:你好性感
雷納剷雪時遭遇意外。(圖/翻攝自Jeremy Renner IG)

雷納日前為了將積雪剷掉,於是自駕履帶式鏟雪車進行剷雪,過程中疑似發生故障,讓他當場被6500公斤重的鏟雪車輾過,造成嚴重失血,所幸他的鄰居剛好是一名醫生,也在現場替他緊急止血,並等候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經過手術後目前正在加護病房進行觀察和治療,他除了向關心他的紛絲分享近況之外,最近還公開手術後首次「洗澡」的畫面片段。

「鷹眼」重傷後首次「洗澡」畫面曝光!姊姊溫柔馬殺雞直呼:你好性感
在姊姊和母親的陪同下,雷納重傷後首次洗澡。(圖/翻攝自Jeremy Renner IG)

影片中雷納雙眼仍浮腫,可能是因為打過止痛劑和鎮定劑的關係,對著鏡頭說話時仍語帶模糊,他的姊姊也幫他隔住浴帽洗頭,一旁還有母親陪伴,他姊姊邊幫他洗頭邊開玩笑地說「你好性感」,雷納則回應,「Yeah check it out,這是我傷後第1次『洗澡』,有1個禮拜了吧,好噁心」。

更多新聞: 周星馳要復出了?陳漢典敲碗留言「想看星爺再演戲」本尊回應掀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