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西門!嬌妻薇薇再生一胎爸爸卻不是他 5歲女兒曝「驚人內幕」
Twitch實況主赤鬼伯伯(圖左2),近日來到實況主朋友薇薇家中,幫忙擔任一日保母,陪薇薇的2名女兒玩耍。(圖/翻攝「 赤鬼伯伯」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Twitch知名實況主「薇薇」是前電競選手「西門夜說」的老婆,2人婚後育有2女,甜美的外型,搭配傲人身材,被網友封為「最美人妻」。近日同為Twitch實況主的「赤鬼伯伯」,換上超吸睛女僕裝,來到薇薇家中幫忙擔任「一日保母」,陪2萌寶玩耍,活潑的女童,相當不怕生的和赤鬼伯伯互動,甚至將玩偶放到赤鬼伯伯和薇薇面前,童言童語表示:「這是妳們一起生的!」,還指出這是弟弟,讓赤鬼伯伯笑翻表示:「抱歉了西門!」

更多新聞: 台港婚禮大不同!她曝香港吃喜酒必「打麻將」:就是交換八卦的集中地

赤鬼伯伯日前在YouTube頻道,分享Twitch實況精華,她身穿女僕裝,來到薇薇家中擔任一日保母,幫忙收拾被薇薇女兒弄亂的房間,並陪孩子們一起玩耍。面對大姐姐來訪,活潑的女娃們非但不怕生,還調皮地捉弄起赤鬼伯伯,大女兒「芮芮」直呼:「妳就是我的玩具!」,並和妹妹一起「上下其手」,將毛毯及各種玩具,全套在赤鬼伯伯身上,逗趣的互動讓眾人都會心一笑。而當赤鬼伯伯和薇薇並肩坐在沙放休息時,芮芮竟拿起小熊玩偶,放在2人腿上,堅定表示這是她們一起生的小孩,甚至還指名這是弟弟,天真的童顏童語,讓赤鬼伯伯笑翻,說出經典台詞:「抱歉了西門!」

實況主薇薇再生3胎對象非西門?女兒童言童語爆「驚人內幕」
2名女娃調皮的捉弄赤鬼伯伯,將玩具都放到她身上,逗趣的互動讓眾人都笑翻。(圖/翻攝「 赤鬼伯伯」YouTube)



更多新聞: 機車「這1處」成手搖飲專屬置物架!網讚「生活智慧王」過來人頻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