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表演獅子發狂!上千觀眾目睹馴獸師遭撕咬 英勇妻及時驅趕解危
俄羅斯一名42歲馴獸師,與多頭獅子表演時,其中一頭獅子突然撲到他身上緊咬,幸好妻子見狀趕緊幫忙,才成功讓他活命。(圖/翻攝「Tay Keith」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馬戲團表演一半突發獅子攻擊人事件!俄羅斯一名42歲馴獸師「馬卡連柯」(Alexey Makarenko),近日跟同是馴獸師的妻子「鮑里索娃」(Olga Borisova)在舞台上,與多頭獅子表演時,其中一頭獅子突然撲到他身上緊咬,幸好妻子見狀趕緊幫忙,才成功讓他活命,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新聞: 能見度零!美巡警在暴風雪中冒死開車 「引擎蓋前全白」駕駛視角曝光


馬戲團表演獅子發狂!上千觀眾目睹馴獸師遭撕咬 英勇妻及時驅趕解危
馬卡連柯讓打架的2頭獅子分開,卻被另一頭獅子,從後方撲到他身上攻擊。現場陷入一陣混亂。(圖/翻攝「Tay Keith」推特)

俄羅斯的索契國家馬戲團(Sochi State Circus)會場可容納1200人,在近日一場表演中,馴獸師馬卡連柯在舞台上與獅子進行表演,其中2頭獅子突然打了起來,他上前讓2獅分開時,卻被另一頭獅子,從後方撲到他身上攻擊。現場陷入一陣混亂,同在舞台上的妻子見狀趕緊幫忙,一旁工作人員也使用燈光、發射水槍等方式,成功嚇退正在攻擊人的獅子。

馬戲團表演獅子發狂!上千觀眾目睹馴獸師遭撕咬 英勇妻及時驅趕解危
同在舞台上的妻子見狀趕緊幫忙,一旁工作人員也使用燈光、發射水槍等方式,成功嚇退正在攻擊人的獅子。(圖/翻攝「Tay Keith」推特)

當下情況相當緊張,但馬卡連柯在舞台上仍保持鎮定,隨後向觀眾一鞠躬才下台,許多觀眾因此以為那狀況也是表演的一部分,然而馬戲團事後證實,馬卡連柯確實被獅子攻擊,全身有多處嚴重傷口,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並讚許他妻子的及時反應,才能讓馬卡連柯保住一命。



更多新聞: 好神勇!印度農民在獅子旁淡定滑手機 15萬網友看傻:還有人與牠們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