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別激動!他捕捉到喵皇「小妖怪」瞬間 萬名網友融化:想抱緊處理
他捕捉到喵皇「小妖怪」瞬間,萬名網友融化。(圖/翻攝自「チロル」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家中都會飼養毛小孩,時常會透過發文、拍照等方式紀錄寵物有趣可愛的瞬間,日本有一飼主就PO出家中喵星人「崩壞」瞬間,就連他自己也笑稱這張照片是「妖怪照」,貼文一出吸引將近10萬名網友按讚,還有1.4萬人轉發,不少人直呼被這照片給融化了。

更多新聞: 你一定看過!驗光儀中熱氣球設計概念曝 廠商公布取材真相:合成的

大哥別激動!他捕捉到喵皇「小妖怪」瞬間 萬名網友融化:想抱緊處理
原PO捕捉到Chiroru可愛瞬間。(圖/翻攝自「チロル」Twitter)
原PO在推特上以「チロル」的帳號發文,透露家中飼養了2隻貓咪,分別叫做「Chiroru」(チロル)和「Aporo」(アポロ)的長毛貓,原PO在新年第一天就上傳家中貓咪的崩壞照,內文寫道「有時候會拍到有如妖怪般的照片」,他透露這是一張拿著逗貓棒陪Chiroru玩耍的瞬間,只見Chiroru激動的要抓到逗貓棒,臉部相當猙獰,讓主人看到笑翻。

貼文一出,有將近10萬名網友按讚,紛紛被Chiroru的瞬間給融化了,紛紛表示「好想認識這麼可愛的妖怪」、「超可愛的小妖怪」、「Chiroru笑成這樣,我還以為是AI畫的圖片呢」、「我被融化了啦」、「這是哪裡來的小怪物」;原PO過去也分享貓咪化身成「影千代」的影片,短短3秒鐘的影片吸引上百萬次觀看,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PS5銷量破3千萬台!索尼總裁喊「缺貨結束了」同步發表無障礙新手把